www.ttbtweb.com
【岚木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理由,好看】小说书单
  • 超神星卡师
    超星神卡师 小说
    “这本书也希望大大继续加油”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穿越从养龙开始
    穿越从养龙开始有声小说免费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看” (每周六爆发)觉醒武魂之前,龙浩得到神秘空间,能够在里面养龙族,而且所养的龙族,还能够强化他的武魂,从此,火龙,三头雷龙,冰霜之龙,真龙九子甚至是五爪金龙,都从他的手上孵化出来。凭借驭龙空间,龙浩踩遍天下妖孽,武绝苍穹,许多年后,这片武魂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个关于他的传说,而这片大陆的人都对他…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顶点贴吧
    “这本书也不赖,很喜欢”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