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恶魔降临♛无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灵异,玄幻。我喜欢的,你们也可以看一看。】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求抱大腿 小说
    “灵异世界的奇幻之旅正为你开启当中……”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她开挂了全本免费阅读
    “默默的套路,一向男强女更强,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苏爽无度”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相师名门第一继承人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爷是女王,得哄着!
    爷是女王得哄着 小说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1V1双强爽文】她,是从魔域历劫归来,势要将所有负了她的人全部毁灭的病娇女孩。他,是武道界的传奇,冷心冷情,手段狠戾,却唯独将那让你捧在心尖儿上的宸爷。灵武双修,医蛊双绝。且看病娇你好如何携手腹黑大叔,虐渣渣,灭仇敌,冲上天。
  • 弃女修仙记
    弃女修仙记有声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修仙界第一天才清尘仙尊纪妍渡劫失败,竟回到了地球自己的少年时代。男朋友因为门户之见刚刚跟她分手。她也没有回到前世那个豪门狼窟。她要弥补前世遗憾,吊打前世陷害她的渣男渣女还有渣继母,手刃敌人,自在修仙。修行是一条不归路,前进一步仙云缥缈,退后一步是万丈深渊!修仙界第一天才清尘仙尊纪妍渡劫失败…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景少帅炸天类似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