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佘生没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无限,游戏,娱乐,创世】小说书单
  • 诸天世界的天道
    诸天世界的
    “无聊可看看” “我命由我不由天,若命由天定,我必弑天!”穆元面无表情看着在渡劫的天骄,默默将天劫威力上升几个级别“苍天既对吾如此不公,那吾即当灭天!”一位刚穿越来的少年站在山峰对天发誓,穆元表示从那来回那去,一道雷电送回家“我等身来自由身,谁能高高在上!今日我便要逆天”,“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我要…
  • 诸天剧透群
    诸天透剧群
    “好看”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推倒女主
    “好看”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神话之我是传奇
    神话之我是传奇起点
    “我创了历史”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txt精校
    “创世流”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