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Cherr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宠文” “宠文” “宠文”】小说书单
  • 我亲爱的执行长大人
    我亲爱的的执行长大人免费阅读
    “(*^3^)/~☆٩😛ི۶_(•̀ω•́ 」∠)_😍ི(ˊo̶̶̷ᴗo̶̶̷`)😍ིo((*^▽^*))o”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人霸道的伸手,抓过她的小脚,“叫你不要穿高跟鞋,扭了脚知道疼了?上完药,明天就不疼了。”众人皆知,执行长大人性子寡淡,除了工作,只喜欢宠妻。可执行长大人,你人格分离,怎么回事?前一秒温柔似水,亲亲抱抱举高高,后一秒粗暴如虎,虐渣手法,各有千…
  • 重生九零之军长俏娇妻
    重生九零之军长俏军妻八匹
    “(*^3^)/~☆٩😛ི۶_(•̀ω•́ 」∠)_😍ི(ˊo̶̶̷ᴗo̶̶̷`)😍ིo((*^▽^*))o” 一个高知识分子圈,她是养女。后寻来的“妹妹”想夺走她的一切。重生了,还能让她们再次算计吗?她微微一笑,任人摆布,她怎么能心安!轻松版:多年后,李月华被众人追问是怎么与那些人感情如此深厚时。她微微一笑:送过鸡送过鸭,就差送秋波的友谊吧。”众人:新书《尚书大人易折腰》。谢父从二品降为五品后,谢…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百度网盘免费
    “(*^3^)/~☆٩😛ི۶_(•̀ω•́ 」∠)_😍ི(ˊo̶̶̷ᴗo̶̶̷`)😍ིo((*^▽^*))o”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重生暖婚:大财阀的小甜妻
    重生暖婚喜小甜妻
    “(*^3^)/~☆٩😛ི۶_(•̀ω•́ 」∠)_😍ི(ˊo̶̶̷ᴗo̶̶̷`)😍ིo((*^▽^*))o” “好疼不要了腿好酸”陆晚晚看着强迫她健身的男人,一脸委屈。矜贵霸道的男人拥她入怀,性感低喃:“宝贝,我帮你揉揉?”重生前,她对他的霸道凶残恨之入骨,无时无刻想从他的身边逃离。重生后,她只想白日虐渣,晚上撩他。“老公,求摸摸~”“老公,求亲亲~”“老公,求抱抱~”某男皱着俊眉,“你有病?”她…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今天我和理事长官宣了
    “(*^3^)/~☆٩😛ི۶_(•̀ω•́ 」∠)_😍ི(ˊo̶̶̷ᴗo̶̶̷`)😍ིo((*^▽^*))o”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