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小众,新颖,不都市,不都市】小说书单
  • 异域降生
    异域降生第
    “主角来自一个仙侠世界,穿越到了一个类似美国社会的异世界。没什么好说的,我也就看了十几章。总之无女主就是的了,偏黑暗,这本书总得来说还可以。另外,庆祝一下有九人收藏,没想到我这破书单也有人收藏! 标签:无女主,黑暗 时间:2018·2·20” 月光下,一队高阶猎魔人正小心翼翼的往威廉古堡内潜去。城堡内部,他们的目标吸血鬼伯爵威廉布鲁赫,正被吊在大厅之中惨嚎咒骂。数千根长针不断刺入他的身体之中,针尖裸露在外的部分不断燃烧起墨绿的火焰,灼烧着他的血肉,就像融化的蜡烛一般,皮肤下的血肉不断的滴落。突然闯入的猎魔人队长看着眼前的景象心中…
  • 吞噬世界之龙
    吞噬世界之龙笔趣
    “本文讲述的是一个地球人穿越成一个怪物,这头怪物永远饥饿。心性转变:人性→兽性→神性!人性是刚穿越的那会,不到五章;兽性占据第一个副本的绝大部分;神性好像诞生于第二个副本。目前已经历两个副本:北欧神话→基督教神话 标签:无情文,无性者,黑暗,无女主,更新随缘,无限 PS:作者是女装大佬哦!让别人女装换更新 时间:2018·2·15”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是游戏文吗
    “这是一本灵气复苏类的小说。主角有一款可以改变现实的游戏机,在里面玩了游戏并上传后,游戏内容就会在现实中呈现出来。我感觉游戏部分比现实部分要好看的多,按照这人气因该是不会太监的。 标签:灵气复苏,幻想改变现实,无女主(目前) 时间:2018·4·29”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调戏诸天
    男主女主是姬九,秦昊,段云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开头一部分主要是主角调教疑似萧炎的少年,让他一步步的堕落。后面主角夺舍了一个人祖准备夺舍的身体,但被人祖意志消散前封印。主角诱惑肉身原主人使其为情自杀并占据肉身…… 目前仍在第一个世界,但应该会去别的世界 标签:黑暗,无女主 时间:2018·2·15” 大魔头剩缕残魂若干年后自戒指内醒来。他第一眼发现自己竟没死绝,第二眼发现的便是床上躺着的孱弱少年。嗯?不对,天之骄子一朝跌落神坛、家族嘲笑、青梅退婚、三年之约,什么,这剧本谁写的?他竟成了废材少年逆天崛起的金手指?于是大魔头慈眉善目地笑着说:“少年,我是你爷爷不不不,我是你老爷爷。”所以这…
  • 最终深渊
    最终深渊txt下载八零
    “第一个副本是大逃杀主题,也就是吃鸡。目前所有副本匀为原创,本书估计无女主。主角穿越之前是类似大刘的一本短篇小说的世界…… 好吧!写到现在,发现没什么可写了 标签:无女主,无限 时间:2018·2·15” 谁曾听得岁月在时光中叹息,光明褪去后是无边的黑暗,绝望的背后从来没有退路,而面前却是万丈深渊。在这苍老的灵魂之外是钢铁铸就的身躯,恶灵在血液中咆哮奔腾,我从死亡中来,带着绝对的信念与不屈的灵魂探索这万千世界。(ps:本书无限流)(ps:书友群17840149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终深渊》…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流小说
    “以前看这本书的时候,前几章主角心性太过不堪,完全是一块朽木。当奇遇临头,不奋发进取,博取利益,反而被犹犹豫豫,害怕吃苦,最气人的是挨打不长记性,被外星生物训得跟孙子一样,简直太没有代入感。之后书荒,拾起来重新看下去,欣喜地发现只要肯低头,处处有芳草,这分明是一本好书。看过开头,主角逐渐成长起来,不再那么幼稚可笑,世界观、人生观骤然巨变,不再是混吃等死,而是追求长生,探索宇宙。主角做事变得干脆利落,杀伐果断,更重要的是不种马,不圣母,很合胃口。本书黑科技发展没有什么突兀违和之处,剧情也有新意,随着剧情的发展,主角理所当然的走上世界舞台,代入也越来越强。 标签:无女主,黑科技,创建公司 时间:2018·5·20”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水银之血
    水银之血女主
    “主角是伪娘!主角是伪娘!主角是伪娘!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咳咳…… 好吧,这是一本披着圣母皮的黑暗文,这是一个深井冰的主角拯救世界的故事。 最后,主角居然女装!而且还不止一次 唯一的女主是为了证明主角性取向正常! 标签:单女主,黑暗 时间:2018·2·15” 众神历917年,长眠导师奈若拉发起瘟疫复兴;众神历921年,传奇法师梅林在新白塔宣读人权宣言;黄昏历元年,南风之环在世界范围内发动宗教改革罗兰来到众神之地法恩斯,为了避免自己被命运的车轮倒回去再碾一遍,他不得不以先知的优势选好大腿牢牢抱住,誓要成为史上最强牧师。“黄昏将至,我已开始祷告——…
  • 蛊惑魔王
    小说《蛊惑魔王》TXT下载
    “什么是蛊惑魔鬼?就是自身没有实力,只能通过蛊惑夺舍他人,类似域外天魔的能量体生物。算是一部比较有看头的小说!主角的任务就是蛊惑别人,然后夺舍,再然后打开魔界之门 标签:无女主,黑暗,无限 时间:2018·2·15” 魔鬼依靠吞噬灵魂成长。灵魂是魔鬼们的食物,也是进化的基础,如果不能从其他世界获得灵魂,魔鬼们只能相互残杀。魔鬼世界宛如一个巨大封印体,无法主动沟通任何世界,这也是各大魔王手下领主们不断相互厮杀的原因所在。但是,一种稀有魔鬼,它们没有躯壳生命,能够通过异域世界的极端欲望和怨念附身,以蛊惑人心…
  • 最终浩劫
    最终浩劫txt下载
    “主角是一个不老不死的怪物,终于将自己弄死之后又复活了,并且换了一一具身体。而这个身体的原主人有一个姐姐,是重生者。主角想要个后辈,但自己又不能生育,于是对便宜姐姐进行天孕。 标签:无敌,理智,黑暗,无女主 时间:2018·2·15” 意外重生,夏极发现自己依然是无敌不死之身,但是却穿越到了这大千世界的另一角落,并且拥有了一个“正常的”、可以繁衍后代的亲姐姐。这世界四方没有边际,甚至地下也无尽头,存在无可计数的强大功法,同时也有着诡异可怖的浩劫。有飞刀传人的寸芒一闪,例无虚发,也有魔高一丈的禁书:一寸魔;有葵花仙子的红线…
  • 最初的寻道者
    最初的修道者无弹窗
    “地球灵气复苏流,主角慢慢从一个爱看网络小说的普通人脱变成近乎无情的无形体生物。在地球无敌之后就跑到异世界去玩了,附身到一个异界小孩身上直到九岁(异界早熟,十二岁成年)记忆复苏,实力被压制到五阶。同时还有许多主动穿越和一个被动穿越的配角。 标签:无女主,无情文,更新不稳定 时间:2018·2·15” “白墨,你这个恶魔!”“弱者才会在意种族与血脉,因为他们还需要看到与自己相似的个体来获得安全感,还需要借助另一个生命来延续自己的梦想;但是太阳是不需要另外一个太阳的,永恒者也不需要另一个生命来实现自己的想法。”一个孤独的探索者不断寻找前进道路的故事。本书仅作一个小实验,看看一本主角不是废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