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wy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完整版免费阅读
    “没啥好说的三个字——必须看”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我跟男二he了
    “这本书真的好好看你值得拥有”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少女不修仙实体书
    “虽然一开始我不知道男主是谁但越看到后面越激动哈哈哈”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婚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这本书是称得上是我的白月光了,我的纪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emot=default,06/]泪奔~~(>_<)~~”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越后我嫁给男主他亲叔
    “真的这本书十分的搞笑呃……还有……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大佬十一之后只记得我
    “嗯,好看的东西不需要评价,看就对了”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世界
    “自此我爱上了现代异能文,有兴趣的宝宝们可以去看看哦”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无弹窗
    “娱乐圈甜宠文真的超级好看[emot=default,80/]”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
    偏执反派求放过 快穿
    “里面的每个世界里的男猪脚都很好我都喜欢(不要问为什么,我只想给世界上帅气的男孩纸们一个家)” 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佬,薄野黎到哪儿都是牛批轰轰的存在,直到她绑定了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回收??!谁是垃圾?少年满眼郁气:这封情书,除了我,你还要给谁?教授将她堵在墙角:他们都喊你师母了,你还不嫁我?冷酷霸总:财产全部归你,你归我!——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教渣渣做人,不是教反派恋爱啊喂!1V1…
  • 全能千金帅炸了
    全能千金 帅炸
    “打脸爽文,你,值得拥有”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