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位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专辑】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txt
    “太棒的文,尤其喜欢女主爹跟男主呛声,哈哈哈哈”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和首富老公离婚后我爆红了
    和首富离婚后我爆红
    “很好看,支持!” 《和首富老公离婚后我爆红了》故事提要——三年前盛惜嫁给了a市第一首富陆劭峥。她努力当好温顺本份的妻子,换来的却是不屑一顾。盛惜幡然醒悟,搞男人不如搞事业。很快陆首富就收到了一份离婚协议书。离婚前,在陆劭峥眼里,盛惜温柔漂亮听话,但却老实木讷毫无情趣可言。而离婚后——公司旗下的直播平台,甜美…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陛下皇后又上战场了
    “爱了,爱了,爱了 太爱女主了,人格魅力~~”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坏很强势txt微盘
    “桑夏,容湛 艾玛,一个一个都不是那种套路狗血中的人, 都不按常理出牌~~”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类似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的小说
    “支持支持支持~~~~”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蔺先生,一往情深
    蔺先生一往情深小说全文
    “最心疼的女主之一,生活在尔虞我诈之中,被害得了晕眩症~~ 虐起渣了也毫不手软~~ 男主深情对女主呵护备至~~” 曾有记者举着话筒追问C市首富蔺先生:“您在商界成就无数,时至今日,若论最感欣慰的,是什么?”被众人簇拥,清俊尊贵的男子顿步,平日冷冽的眸难得微染温色,回答:“失而复得。”人人都说她死了,蔺先生心里有一个名字,别人不能提。他走她走过的路,吃她喜欢吃的食物,人前风光无限,内心晦暗成疾。情天眉眼…
  • 久爱成疾
    清欢厉沉暮小说全名
    “啊啊啊啊,太好看了~~ 顾清欢VS厉沉暮 个人觉得男主对女主的伤害很大,尤其是前几百章,看的真让人窝心.......... 心疼女主~” 原名久爱成疾早安厉先生1v1,双洁,放心入坑。他是英俊冷漠,权势倾天的世家贵公子厉沉暮。她是声名狼藉,寄养在豪门的私生女顾清欢。从温哥华监狱里出来的当晚,她被名义上的继兄堵在光影交接的暗处。男人低沉冷漠地开口:“洗干净了,晚上来我房间。”从私生女到国民女神,顾清欢用了三个字的距离:厉沉暮。…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小说
    “开头吸引了我 不一样的开头,成功的把我的好奇心勾走了~”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宋风晚傅沉
    宋风晚傅沉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爷vs晚晚 老狐狸vs小白白 很甜的甜文~ 狗粮不断,虐渣也很爽~”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小说后来偏偏喜欢你免费阅读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