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幼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like】小说书单
  • 忍者招募大师
    火影之忍界招募大师
    “”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我的娇妻是总裁
    我的娇妻是总裁txt下载微盘下载
    “” “美女,我只是个保安!你能不能别总让我做出我职责范围的事?前天是保安,昨天是保镖,今天还得当你男朋友,我虽然是兵王,但我可是有底线的!”一代雇佣兵王林轩退役,本想安安静静过普通人的生活,却阴错阳差成了一家大公司的保安,偏偏上司还是一个曾得罪过的美妞!从此林轩过上了白天保安晚上的水深火热又幸…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断更了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