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人间清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宠文】小说书单
  • 婚婚欲醉,慕先生宠妻无度
    婚婚欲醉慕先生
    “” 南湾见到这个男人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有病,而且还是病入膏肓的那种。很巧,她也是。一场别有用心的酒会,南家的三小姐攀上了青城矜贵的慕氏总裁。他需要一位能帮他稳固事业的太太,她需要一个能拉她出地狱的丈夫。他有前科,她有前夫,刚刚好,很相配。————一个离过婚的女人和一个坐过牢的男人成了夫妻,每天…
  • 你的眼神比光暖
    你的眼神比光暖宋衍生
    “” 《你的眼神比光暖》故事提要——【她将他当成长辈,尊他敬他;他将她疼至心尖,爱入血骨,宠她护她——】时暖嫁给了t市商业传奇宋衍生,而这个男人,曾是自己未婚夫的二叔!某日,时暖邀请好友来家里做客。好友:“暖暖,宋先生对你真是呵护备至,让人羡慕!”时暖脸上一红:“做做样子,私下里他对我挺冷淡的!…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小说萌系小甜妻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温太太的豪门日常
    免费阅读温太太的豪门日常
    “” 一场精心设计的宴会,她被陷害,声名狼藉。相恋多年的男友当场下跪跟旧爱求婚。在她走投无路之时,一夜醉酒的对象趁机步步紧逼。“嫁给我,我可以帮你。”他是帝国最年轻的司令,强势,霸道...
  •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太傲娇
    重生军婚军长太大
    “” 原是好心把他从女色狼手下救出来,没想到他却把自己给吃干抹净了。他傲娇地想要负责,然而苏汝眉却不想惹祸上身,穿上衣服就打算走人。“拿去,滚!”他给她的那把匕首开启了她脖子上空间的秘密。从此她不再是那个受人欺凌的苏八妹。帝国最年轻最高傲的少校大人,请乖乖的叫我女王陛下~~惊梦的水友群:欢迎加入…
  • 甜心撩人:恶魔校草,温柔点
    奈何时光不听话全文免费阅读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陆司辰,一群妖艳贱货说我勾搭你,打破了你以往的保质期!”“陆司辰,一群花痴丑比说我惑了你的人,得了你的心!”苏小野最擅长的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陆”嘎,还没说完的,呼吸不过来“乖,要叫亲爱的,陆司辰不是你能叫的。”从天而降恶魔校草,苏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