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不爱吃鱼的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收录几本我喜欢的总裁文哦,重点是免费免费免费!喜欢宠文的进来】小说书单
  • 萌妻水嫩嫩,boss套路深
    娇妻水嫩嫩嫩boos套路深
    “宠文,字数还不是很多,不过可以先养一下,养肥了再看也不错” (高糖分甜文)“老公,不要吻那个地方!”安然捂住了男人的嘴巴。“乖,我只是给你弄干净你腿上的牛奶。”新婚夜,安然睡了情敌的哥哥,成为了大boss的老婆,从此抬头、挺胸、走上了人生的巅峰。“老公,我看你妹妹不顺眼?”安然一脸得意的看着男人。男人邪魅一笑:“生个孩子,我帮你。”“生生生,我又不…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txt全文下载
    “喜欢的作者!她的文都很好看!必须要追哦!”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佬隐婚了)
    “喜欢的作者!上本书很好看,很宠,这本也在继续追!”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重生遇见大叔
    “很好看的一本书,大叔很宠女主,看了会让人觉得心里甜甜的”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