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无痕之冷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充分的体现了作者的写作能力和充分的体现了这本书的特色。】小说书单
  • 仙界归来
    免费阅读仙界归来
    “” 唐修在仙界万年岁月,杀戮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在那人吃人的世界,残酷而血腥。这是天道规则: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你不杀人,别人就会杀你,想要活着,想要走的更远,想要变得更强,就要踩着尸山,淌着血海前进。一座岛。一千多人。这对曾经的唐修来说,一场残酷的厮杀,或许波及到的无辜者都不会比这些少。他…
  • 仙帝归来当奶爸
    清晨,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撒落在床榻上,吴天起床,慢慢的穿上了衣服,舒展了一下身骨,口中无奈喃喃自语了
    “” 四年前,吴天醉酒,与一女子邂逅,刚离开酒店就被飞进窗户里的异宝砸中,飞升仙界。四年后,吴天成为无天仙帝,强者归来!却不想当初那女子就是自己从未见过面的未婚妻,她还为自己生了一个女宝宝!这是强者重回都市,横行无忌,扮猪吃老虎的爽快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帝归来当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万界微信红包群
    仙界微信红包群小说免费阅读
    “” 陈豪本只是一普通的学生,没钱,没权,无势。可自从拥有了一款能够链接天庭的微信之后,他的人生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地盘是我的;宝物是我的;美女通通都是我的;你还不服?行,老子就打到你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微信红包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万界微信红…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小说《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TXT百度云
    “”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