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超级好看的文,好几遍都不会腻的那种】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微盘
    “我一般不喜欢看古文的,这本真的不错!”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超级宠!”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惹爱成瘾
    唐绵绵龙夜爵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唐绵
    “好看好看!!” 混演艺圈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一个字:忍。罗施为了得到好的角色,忍了一个滥情的渣男两年。庆功宴上,抓到渣男跟辣妹暧昧。她终于忍无可忍怒踹渣男,扬眉吐气丢下一句:记住,是老娘甩的你。第二天,渣男死了,她是头号嫌疑人。两年的辛苦经营瞬间化为灰烬,她成了全世界唾弃的对象。侦办她的案件的刑警,竟然是…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宝快递总裁请签收
    “宝宝文啊,好看哒。”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霸爱强娶迷糊小甜妻下载
    “我是莫南爵,我为扫黄代言😂😂” 他话音才落,另一个黑衣人从前方跑过来,喘着气道,“大少爷,心念小姐不见了,有监控显示她从后门的通道开车走了”华盛顿,别墅。温烟带着童染从小道来到别墅后方,她拿出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钥匙,打开了一扇隐藏在藤满架下的小铁门。“你走吧,”温烟握着门锁,小声的道,“离开美国吧。”童染回头看她,“为…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我的萌系小甜妻全文免费无弹窗
    “超宠不虐,喜欢宠文的小伙伴们的福音”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