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开学]新学期新书单】小说书单
  • 梦幻花
    梦幻花 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日]东野圭吾译者:王蕴洁作者的话牵牛花中没有黄色,但其实在江户时代,曾经有过黄色牵牛花,那为什么现在没有?无法用人工的方式复育吗?思考这个问题后,悬疑的香气袅袅升起。──东野圭吾序章01麻雀在庭院内叽叽喳喳叫不停。前几天,心血来潮地撒了一把米,麻雀乐不可支地吃了起来。可能就是前几天…
  • 沉睡的人鱼之家
    人鱼沉睡之家中文版
    “” 【内容简介】如果推理小说一定要有死亡,这本书所触及的或许就是最残忍最令人绝望的一种情境。一起事件,一个人的一生因此改变。仿佛跌入蛛网般绝望的挣扎,可这黑暗的尽头在哪里?世界还会有光亮吗?薰子放弃所有,坚持守护的这一切真的像想象的那样吗?我心里的可爱宝贝,却成了別人眼中骇人的怪物。他们说我把…
  • 水浒传
    小说水浒传完整版免费阅读
    “” 水浒传的作者历来有争议,一般认为是施耐庵所著。郎瑛《七修类稿》中说:“《三国》、《宋江》二书,乃杭人罗贯中所编。予意旧必有本,故曰编。《宋江》又曰钱塘施耐庵的本。”高儒《百川书志》载:“《忠义水浒传》一百卷。钱塘施耐庵的本,罗贯中编次。”李贽《忠义水浒传叙》中提到作者时,说是“施、罗二公”…
  • 红楼梦
    红楼梦曹雪芹小说在线阅读
    “人物刻画细腻,诗词优美” 《红楼梦》,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体长篇小说,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四十九年),梦觉主人序本正式题为《红楼梦》。其原名有《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等。前80回曹雪芹著,后40回高鹗续(一说是无名氏续),程伟元、高鹗整理。本书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高度艺术性的…
  • 小王子
    小时候,那时我还只有6岁,看到一本描写原始森林壮观景象的书,名叫《真实的故事》。书里有一幅很精彩的插
    “很暖很天真的一本童话书,给大人看,怀念天真,给孩子看 保有童真” 简介:这是一本足以让人永葆童心的不朽经典,被全球亿万读者誉为最值得收藏的书。遥远星球上的小王子,与美丽而骄傲的玫瑰吵架负气出走,在各星球漫游中,小王子遇到了傲慢的国王、酒鬼、惟利是图的商人,死守教条..
  • 西游记
    西游记是吴承恩的什么
    “” 《西游记》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吴承恩编写而成。此书描写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的传奇故事。作者通过虚幻的世界,对封建统治者的态度颇可玩味,在《西游记》中,简直找不出一个称职的皇帝;宠信妖怪的车迟国国王、要将小儿心肝当药引子的比丘国国王,则不是昏君就是暴君。玉皇大帝手…
  • 此心安处,便是吾乡
    心安此处 美景吾乡
    “”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弟,亲王,战功赫赫,无人敢惹也无人敢爱。高处不胜寒,人都是害怕孤独的,即使富有四海,但他是精神的乞儿;她是上天的宠儿......
  • 穿越人海拥抱你
    穿越人海拥抱你字数
    “” “长大后,我一定会娶你为妻。”他的承诺,她深深的刻在了心里。吴云希下意识的守着约定,即便那个曾经说要娶她为妻的男人已经娶了别人。直到一个陌生的人带着她所熟悉的感觉,带着她与李哲民才知道的事情,出现在她的面前,“是我,李——哲——民。”她一成不变的世界变得动荡了起来,而事情的真相也慢慢浮出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