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黑暗,无女,还有一些很有意思】小说书单
  • 蛊真人
    真人蛊txt百度网盘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梦幻天朝
    李珏在黑暗里睁开双眼,耳边是无尽的山风呼啸,充塞天地。这是一个森寒的夜。日子已进入十一月,入冬了,天
    “” 当一统三国的豪情过去,动乱再次降临降临这片辽阔的大陆。八王纷争,五胡崛起,胡敎大张,文明幻灭。在这个野蛮与文明交错的时代,上古文明的传承者,修仙求道之人,乃至于野心家,卫道者,各个民族的英雄豪杰纷纷登场,卷入争夺天下的浪潮之中。他们用百姓的血肉来铸就自己的伟大。然而,在一片纷纷扰扰之中,一…
  • 学霸的星辰大海
    学神的星辰大海
    “”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猩红之语
    小说《猩红之语》TXT百度云
    “” “我卑鄙,我黑暗,我在地狱里渴望天堂。””既然黑暗来自王座与神权,那就让秩序从墓地中爬出”原本死去的灵魂因为逆十字架得到解脱,重新降临世界。是最后的轻语还是新生的光耀。一个失去真名的灵魂携带磨损的记忆重生到了一位频临死亡的海军上尉的躯体中,远逝的生命在此焕发生机。命运在此发生变化。剑术、骑…
  • 我真不会推理
    我真不会推理免费阅读
    “” 一个在主神空间挣扎十年的大魔头,舍弃一切换来一个在平行世界重活一次的机会。本来只想当条咸鱼好好养老,谁知这个诡谲离奇的世界竟危险重重,迫不得已之下渐渐显露出狰狞的爪牙只有比所有黑暗更加黑暗,只有比所有凶残更加凶残,方能无惧一切!(ps:灵异流、黑暗向。)...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txt下载微盘
    “”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窃听诸天万界
    男主女主是齐衡,艾恩,齐若云的小说是什么
    “” 每个人应该都听过类似的话,当你不开心或者有秘密的时候,就把它说给树洞或者缝隙听。齐衡一直觉得这句话没什么大不了的,直到有一天,他从墙上的缝隙里听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声音。让女人一见倾心的通灵神语。惊心动魄,瞒天过海的幻术灵阵。口舌生津,会发光的绝世料理。上天入地,超乎想象的黑科技战甲。偷听?…
  • 无限虫人
    小说《无限虫人》TXT百度云
    “” 一次意外来到了这个诡异的世界,这个世界令我疯狂,我的一切都在被吞噬,直至失去自我!痛苦折磨着我,绝望的我接受了无限空间的邀请,自此我已非人,一段非人的旅程从这里开始,这只是可怜人的挣扎求生之路。“哪怕我已非人,哪怕被吞噬了自我,我也要活下来!无论如何!至死方休!”黑暗中传出低语。有点慢热各…
  • 鹰掠九天
    鹰掠九天txt小说下载
    “” 距离高考还剩四个月,渡过除夕和生日这一天后,怀揣翱翔蓝天梦想的周海,突然发现梦想,第一次触手可及。这是一位天之骄子的故事,更是一个苍穹之巅的传奇。睥睨天下的战鹰,凝聚于身的白色音爆云,还有属于那一份人类自古以来的飞行之梦。一切的一切,都从除夕和生日这一天开始。鹰九一群:174543716,…
  • 欧克暴君
    欧克暴君txt下载
    “” 既残忍又狡猾既狡猾又残忍欧克,谜一样的种族,它们异常复杂,奇异天赋如有神授,它们极其简单,除了战争别无所求,它们能在最恶劣的环境下生存,绿色的皮肤是它们的标志古克,一个白色的欧克,一团足以焚尽万物的异火,当他破土而出的那一刻,整个世界注定将要在一场史无前例的waaagh下颤抖!分享书籍《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