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极品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长生九万年
    长生九万年作者初中生
    “” 曾与盘古开过天,与女娲造过人,跟如来阐过佛。曾与精卫填海,与沉香救母,与神农尝毒。曾与三清为徒,玉帝拜其为国父,耶稣奥丁共尊为祖。曾与龙王大醉三天三夜,也曾欣赏嫦娥奔月的婀娜多姿。曾亲见石头蹦出孙悟空,也曾地府烧过生死簿。他是人,是神,是风,是雨,是魔,他通晓前生,知晓未来就这样叶北活了九…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方丈h版txt下载
    “”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异世之王者无双
    异世之王者无双蓝枫
    “” 作者:蓝领笑笑生穿越之章第1章貌似平凡的开始——穿越每个最精彩,最吸引人的故事,通常都会有一个很平凡的开始,这个故事也不例外。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星期一,在一个平静的大学校园里,在一栋陈旧的教学楼里,学生们正在听着导师的讲座。课堂上,导师讲解,学生提问,一切都是那样平凡普通,与往日无异!但是就…
  • 仙王的日常生活
    仙王的日常生活txt百度云
    “” 【国产热门2D动画IP同名原著小说】本书宣传名为《王令的日常生活》,本书外传故事《修真界唯一锦鲤》十岁(动画版时间修改为六岁)就随手干掉了妖王吞天蛤,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王令得隐藏自己的大能,在一群平凡的修真学生中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钱财,仙术,法宝,声名,这个年轻人都不在意。无论…
  • 我的姐姐是大明星
    我与姐姐同居
    “” 某年某月某天,姐姐忽然说:“我要做明星。”秦泽淡定道:“老姐,你想被老爹活活打死,我不反对。”姐姐义正言辞:“秦泽,姐姐照顾你这么多年,这个锅,你必须背。”这是一个姐姐不断坑弟弟的故事。秦泽:“妈蛋,还好我有系统”vip群:541379663普通群:625044385、658153790"
  • 美女养成师
    美女养成师全文未删减版下载网盘
    “太肉 快收” 似乎切都乱了总之,当殷斌涛晚上点终于从醉酒之中清醒过来然后迷迷糊糊的摸出]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家里的‘客人们’似乎刚刚离开,因为王楠正穿着她的睡衣在收拾客厅,她不但把地板给拖干净了,甚至还把沙发的套子部拆了下来洗掉’还有空气里面嗯,空气清新剂的味道’看来王楠其实也不是表面上的那般喜欢他们嘛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