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哈 你 怕鬼吗……】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老板
    “呵呵呵呵呵……”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阴阳女判官
    阴阳师判官图片
    “不错,真心好看哦~” 女大学生安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阴阳吏,行走在阳间的鬼判。阴阳吏既不捉鬼,也不索命,只管世间人鬼不平事——罚道德不罚之事,惩法律不惩之人,亦正亦邪。为了让自己不再畏惧,安默不得不替它们伸冤,以得到它们的祝福,增加自身福威,让鬼怪对她产生敬畏。她有一双让她又爱又怕的阴阳眼,她有一个她自己…
  • 火葬场灵异事件
    火葬场老员工讲灵异事件
    “” 我是一名火葬场的员工,工作这些年遇到了大量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经历
  • 44号棺材铺
    苏扬辰旭《44号棺材铺》
    “文笔非常好,不是以往的***冥婚什么的,很新颖。” 44号棺材铺-凌晨0点
  • 我的左眼能见鬼
    我的左眼是能见鬼软件
    “记得以前我好像也写过一个这样子为题的小说,然后,呃,就没有然后了!” 我天生异瞳,出生于七月半,俗称鬼节,出生当日克死母亲,每年的七月半村里必死一人。十岁那年,死去的村民找我索命,为保性命,结冥婚,嫁鬼王,镇阴魂。坟地的鬼火,井中的死婴,邪气的玉镯一件件离奇惊悚的事件在我身边上演。大师扬言我活不过二十,老娘偏偏不信邪。大学毕业,莫名其妙成了清洁‘鬼’公司的一…
  • 早安,幽灵小姐
    早安 幽灵小姐下载
    “很有爱哦~” 肉书屋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046当前被收藏数:2991莫榛从16岁出道开始,便过关斩将,所向披靡,一路杀到了影帝的宝座。可是他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栽在一个女鬼手上。而且这个女鬼还死皮赖脸地住在他家里,不!走!了!1.本文又名《榛子与贞子》、《大家的朋友都很少》;2.轻松甜宠…
  • 请保持沉默
    男主女主是顾烨,赵宁,周之远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她是刑侦支队女刑警、军事格斗专家,他是公安厅首席犯罪顾问。一宗离奇的插花分尸案,使得两个人相遇。当传统刑侦遇到心理画像,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傲娇教授强迫症+处女座+吃货,她带他吃遍城市美食,他带..
  • 仵作攻略
    仵作攻略txt下载宝书网
    “喜欢法医文的可以试试╮(╯▽╰)╭” 卢栎穿越了,新环境如下:父母惨死,无人知道真相,迷雾重重。寄人篱下,姨母希望他乖乖的‘病弱’不能动,好等将来送嫁平王府时,能被婆婆亲手弄死。有个还没出生时就定下的未婚夫,听说身长九尺,青面獠牙,残酷冷血,手屠八万人,能止小儿夜啼,可这未婚夫,一次都没来看过他。然而卢栎并不气馁。因为他拥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