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古,未穿今】小说书单
  •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
    我家垃圾桶通古代类似的小说
    “” 一个外表普通的瓷缸,竟然连通了现代与古代两个世界。现代社会丢弃的垃圾传送到古代不但养活了快要饿死的贫困古代人,还成了古代社会人人争抢的宝物!!!韩诺:汤圆快要过期了,丢了!李易书:姐姐,白色的圆子好甜好好吃!韩诺:饮料都喝光了,瓶子丢了。李易书:(°w°)。姐姐姐姐,这个瓶子我当了三、三百…
  • 古穿今之娘娘不好惹
    古穿今之娘娘不好惹免费阅读
    “” 睁开眼看着面前陌生的环境,陆靖梵满脸淡定下了定论,这次醒来的地方有点远!且看古代贵女重生现代,玩转娱乐圈,顺手调教个老公,开启演戏,走秀,虐狗的幸福生活!默默的更一章小天使们么么哒,可以加下蠢作者申请的扣扣群,有空就鞭策下蠢作者更新,每天上班回来就更废了一样,怕是需要鞭策一下,努力更新啊6…
  • [古穿今]女友是恐龙
    小说《[古穿今]女友是恐龙》TXT百度云
    “” 罗寻白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有一天,他在街上偶遇了柳珑。她居然跟他说:“兄台,给口饭吃吧。”出于人道主义,他把她带回了家。没想到后来,柳珑一脸严肃地告诉他:“其实,我来自三百多年前,我知道哪里有宝物。我给你指路,你给我饭吃。”然后,罗寻白带她去了趟故宫,某恐龙眼泪汪汪地发现自己连唯一一门…
  • 娱乐圈称王[重生]
    王源小说娱乐圈韩娱
    “” 季凡尚上辈子嘴太贱又不知收敛,在娱乐圈这一大潭水里自己把自己给玩死了。这一世,他要再也不作死!对方太过分,心里痒痒的想喷人怎么办?季凡尚笑眯眯的招招手:“许谦,上!”【一句话简介(没办法不中二)】这个..
  • [古穿今]娱乐圈之凤临天下
    古穿今之凤临天下txt
    “” 入天就要了,希望大家支持我,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正版订阅,最好用电脑订阅,最后,我想说,这么多天,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也不枉费我们这么多天的拼搏,我不会忘记是你们让我从一个读者变成作者的过程,我们同在。当风华绝代的皇后凉凉穿越到新晋娱乐圈路人甲身上会是什么状态呢。而当皇后凉凉,…
  • [古穿今]公主病治疗日常
    古穿今 公主病治 txt
    “” 所有人都拜何晏为大神却没想到大神在家里却是个默默为女友洗胖次的痴汉君所有人都说楚璃公主病却没想到公主病患者一直在努力成为一个正常少女大雾直到某天楚璃嘴角邪魅一勾她指着荧屏里的明星小鲜肉说我看上他了把他抓回来给我生猴子此时何晏的内心是崩溃的求助女友要求我去抓壮丁充实她的后宫怎么破急急急在线等…
  • [古穿今]步步影后
    古穿今影后步步生莲
    “” 一朝穿越,竟成了戏子?!明星!杨微表示自己的脑袋有些不够用。不过看在当明星工资这么高的份上就继续做下去吧。不过,有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当个明星事也这么多?!摔!男主伸出一根粗壮的大腿:喏,抱好了,看谁还敢欺负你。入月日(周六)入,入经看过的小天使注意不要买!鞠躬表示感谢一直不离不弃支持的小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