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全免,】小说书单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txt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txt下载免费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之系统女配上位记下载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之女配要自强
    顾彤彤刘萌萌《快穿之女配要自强》
    “” 最初的时候,她做快穿任务只是为了回到自己的世界,报复背叛她的未婚夫和闺蜜。然而当任务越多,她的世界也越来越宽广,她经历着不同的亲情友情爱情,上天犹如补偿她一般,把她该得的都给了她。她忽然发现,这些经历给她的,不仅仅是聪明的头脑,受用的技能,还有一颗坚强而不忘初衷的心。
  • 星光的加冕
    小说《星光的加冕》TXT百度云
    “” 炎热的夏日午后,十八线演员乔雁正在一场爆破戏中灰头土脸地奔跑。她出色地完成拍摄后,被当场删减戏份。那时她已经知道,娱乐圈有很多自己的规则,不是只靠努力就能杀出重围的地方。但她不知道的是,命运让她与一..
  • 快穿女配有毒:男神专宠手册
    乔安慕晓蕾《快穿女配有毒:男神专宠手册》
    “” 快穿女配有毒:男神专宠手册-萌大尹
  • 直播快穿:女配搞事情
    快穿直播夫人又在搞事情
    “” 宁柠自带霉运体质,倒霉的却都是别人。作为一个搞事情专业户,宁柠向来看热闹不嫌事大。系统:我家宿主是个渣,谁碰谁成!渣!女配惹了宁柠,不是死了就是残了。女主惹了宁柠,不是疯了就是废了。一众炮灰:大佬求罩!宁柠:来呀!造作呀!跟着我走,霉运你有!系统鄙视之: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宿主。宁柠微…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国民男神女儿身txt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 快穿女配:深吻男神100次
    白墨快穿女配深吻男神100次
    “” “你想要当上恶毒女配,逆袭白富美,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吗?叮!女配逆袭系统正式开启,请宿主007坐稳扶好!”白墨意外死亡,绑定女配逆袭系统,穿梭在各个时空完成女配心愿,然而#每个位面都有一个男神需要我攻略肿么破?#男神腹黑一笑:“求攻略。”校园王子√纯情竹马√冷酷军少√丧尸之皇√病娇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