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重生类】小说书单
  • 斗鱼之顶级主播
    斗鱼之顶级主播免费阅读
    “”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总结贴
    “”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人生 小说李牧陈婉女主有几个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完美人生
    完美陌生人txt下载
    “”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重启高一
    重启高一精校
    “”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你在刚才的拍摄镜头里牺牲了吗?”张谭刚赶来,就听到记者在提问凯莉·奈瑟薇这个问题,经过不短时间的英语国家生活,张谭现在已经基本上可以熟练的听说英语,不需要翻译了。凯莉拿着话…
  •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小说《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TXT百度云
    “” 有图有真相,何止是有图啊,视频剪辑我们也有啊。不少的高人就将这个充满着生活气息的视频,给发到了娱乐板块之中。好奇的粉丝们纷纷的点了进去,他们不会承认自己是受了标题党的欺骗的。‘惊现秦观!’‘独家报道,秦观最新动向!’一打开视频,赶大集的你玩我啊?再看看,我草,还真是秦观有一种梦中的感觉,啪…
  • 大影帝
    小说《大影帝》TXT百度云
    “” ()()amp;amp;amp;amp;真实电影,一种用潜意识出演的电影。amp;amp;amp;amp;无论你是青春玉女,还是阴险狡诈,在真实电影中都只有显出原形,苏叶在穿越之后拥有了屏蔽潜意识的能力。amp;amp;amp;amp;模仿吴镇宇出演神经质,模仿张国荣出演浪子,模仿盖博出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