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师徒宠文】小说书单
  •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误惹妖孽师傅
    “” (已完结)呆萌小徒卖萌耍宝,扮猪吃老虎,横扫六界。破血咒,寻秘宝,揭万年真相!。(推荐新书《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捡个上古神兽做灵宠,赖上神界战神做师父,看她上演怎样一段爆笑的师徒之恋?什么?有人要抢师父?某小徒不屑:有我年轻漂亮吗?有我可爱无敌吗?没有?滚!某小徒人生格言:不准和婳…
  • 傲娇师父腹黑徒
    傲娇师父腹黑徒全文
    “” 傲娇师父腹黑徒作者:冠世墨玉记得那时年纪小第一章阿云的尊严这里是齐安岭最神秘的雪峰,孤绝峰。它终年冰雪,云雾缭绕,远远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看久了,连心神都会迷失。传说孤绝峰上住着掌管冰雪的孤绝仙女,冰清玉洁的仙女讨厌凡人的气息,所有误入她领地的凡人,均消失无影无踪。这冰天雪地的世界,却被一…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倾心腹黑小师弟
    “这个大师姐和师弟的文,也勉强算在内吧”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 师父,徒儿造反了
    师父徒儿造成了66
    “” 别人收徒的标准:吃苦耐劳、性格坚韧、品学兼优皓渊上神收徒的标准:会熬鱼汤、鱼汤好喝、会用魔火熬好喝的鱼汤当然,如果颜值高、情商也不错,偶尔能帮他挡挡桃花,就更美妙了~所以,他收了一个徒弟:懒癌晚期、会熬鱼汤、极品美貌、能气走他身边所有的雌性ps:女主牛鼻哄哄,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男主霸气侧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