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女生最爱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时事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慢慢靠近你
    当我慢慢慢慢的靠近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瘾性埋婚
    瘾xìng埋婚全文无删减百度云
    “” 俗话说事不过三!洛诗帷和顾楷铭第一次见面,她撞上他“车震”。第二次见面她撞上他办案,差点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刑事拘留。第三次见面他不客气道:洛施肥,我觉得你的智商有必要回炉重造一下。洛诗帷审视着眼前辱没英俊皮囊的男人淡定地问。“警察叔叔你多大?”“三十。”轮到某人反讽。“警察叔叔你的智商也不过…
  • 非你不爱
    非你不爱莫非
    “” 言棋问过单景川,顾翎颜到底哪里好,她又凶又倔年纪又那么小。从来严肃木然的单景川那时只笑道,“想岔了就只想吊死在这一棵树上一辈子。”都说薄削唇形的男人寡情,看了多少小言的邵西蓓这句话比谁都熟。可是她还是赔上了自己最好的时光,换来一个视她如空的傅政。情路坎坷,看遍人间暖凉,却只对你一人情有独钟…
  •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酒小七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txt下载
    “” 我长这么大,一共犯了两个让我追悔莫及的错误。第一个是填错了高考志愿,第二个,是得罪了钟原。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第一个错误给我带来的影响,那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钟原对我做过的事情,那简直就是,罄竹难书。然而如此邪恶得令人发指的一个人,偏偏还是个招蜂引蝶的人间祸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