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神鬼莫名】小说书单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txt下载宝书网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天才相师
    小说《天才相师》TXT百度云
    “”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第五根是什么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黄金瞳
    黄金瞳全文txt免费下载
    “”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鬼谷尸经
    鬼谷尸经完整无删减
    “” 一具警方搬不动的尸体,一封常人看不懂的绝书。这两个看起来毫不相关的事物,却引出了一个古往今来术士为之疯狂的秘密。湘西五门术法,道家阴阳术数,堪舆风水阵局,失传已久的山河脉术.....读下去,或许你会觉得不合实际,但一切却又那么的合情合理。切记。苍天有眼,命数天定,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读者…
  • 阴阳客栈
    孙悦周海涛《阴阳客栈》
    “” 周海涛被哥哥卖去非洲挖矿,不仅没死,还混出了名堂,回国复仇;哥哥霸占了弟弟的身份和女人,并且宣布“哥哥”意外死掉,利用弟弟的身份生活多年,周甜甜的生母也被哥哥残忍杀害,对外宣称意外死亡,因内心良心不安,才养着明知道不是自己亲生的周甜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客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诡域档案
    诡域档案嫣紫
    “” 六年前华夏国国家安全部优秀的侦察员、七局的副局长彭刚同志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离奇遇害,当时和他在一起的同志亲眼见到他就象是被人勒住了脖子一般,双手挥舞着,挣扎着,然后滚到了地上,便断了气,任凭战友怎么拉扯、阻止都无济于事,六年后几名侦察员相继失踪,而他们正在调查的案子透着十分的诡异,而且与六…
  • 青囊尸衣
    小说青尸衣
    “” 【本书一度造成天涯社区回帖功能瘫痪,成为天涯史上最强帖】青囊可活命;尸衣可避天。世传得华佗《青囊经》可救人活命,得刘伯温《尸衣经》可辟邪避天建安十三年(公元2o8年),夜,倾盆大雨,许昌城北死牢。飘忽不定的油灯光下,一个清癯白须的老者将一个布包交给牢头,轻声道:此可以活人!那牢头悄悄将布包…
  • 画皮师
    画皮师小说免费
    “” 李雅雅是个画师,但是她从来不给人画东西,她画的东西,只卖给妖精。美艳的、清纯的、帅气的、平凡的只是皮相小窝:837983443
  • 彩蛋游戏
    游戏王鸟蛋
    “” “我们所在的世界,是假的。”宋寒章的一句话惊醒了犹沉浸在第二轮存活下来的喜悦中的林觉。从接到彩蛋的那一刻起,他们就脱离了正常人类生存的世界,在这个永无止境的轮回游戏里挣扎求生,第一轮的丧尸,第二轮的虫,每一轮都有大量新人死在危机重重的里世界,而第三轮他们遇见了前所未有的恐怖危机。来自2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