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女尊,女频古装1v1】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
    “三星半,女主名白浅,虐恋的三世情缘,最终恩爱白首”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免费阅读
    “四星半,女主名李未央”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下载
    “四星,女主名沈炎萧,它的文都很不错,很完美的双强,不虐二人感情”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医手遮天
    小说《医手遮天》TXT下载
    “四星半,女主名慕芷璃,这本写女强的,男频味道文,很有味道”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讲的什么
    “四星半,女主名妖绕,男女渐强,男主守候,”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到原始部落无删减
    “三星半,女主名柳舒,穿越兽人,种田温馨”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凤临天下:王妃13岁
    凤临天下13岁王妃
    “四星半,女主名慕容琉月,这本双强型,只虐身不虐二人感情,看的很舒爽” 她,是特种雇佣兵的首领,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色王爷,铁血冷酷,威震天下。当现代雇佣兵,穿越时空,成为娇小的十三岁王妃。当古代的绝色王爷,浴室之内,对上喋血的利剑谁能降伏谁?“少打我的主意,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乱世浮沉,这天下不尽是男儿的天下风云会聚,且看今生谁主浮沉。《本故事…
  •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续集txt
    “四星,女主名叶隐,这本是开始流行穿越我看的最好看一本,如今好多年啦!” 京城里最负盛名的阴阳师贺茂忠行的女儿——沙罗,在十岁之际,偶遇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安倍晴明。相遇时,沙罗因吃野果中毒使脸肿得像猪头一样,这一幕巧被安倍晴明看到。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那个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如今却成了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再度出现在她的生命中。慢慢地,她发现那个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