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全是宠文】小说书单
  • 一婚到底
    晏易苏以清《一婚到底》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txt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没满人生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藏在时光深处的你
    徐盛白锦辉《藏在时光深处的你》
    “” 阮荨荨得知男朋友出轨,冲进酒店捉奸。谁料,这一捉,倒是捉出一只“禽兽“来。于是她决定把这只”禽兽“拐回家周时亦参加一场聚会,贸贸然闯进一名“不速之客”。而他认得这名“不速之客”。当年的偷窥狂、跟踪狂。曾经追他半途而废如今又卷土重来还有完没完了?本文又名《打死也要让你爱上我》这世界上大致真的…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重生暖婚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22章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txt百度云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若待春风来
    若待春风来全文下载
    “” 若待春风来的简介:早饭桌上,蔚兮咬了几口香脆的油条,突然好奇地问:“为什么陈一他们的名字要叫一二三四五?”男子正在帮她剥鸡蛋,薄唇微抬,好看的眉眼在和煦晨光中越发清贵。蔚兮推推他的手:“我和你说话呢。”“不是我取的。”他将她没吃完的半碗米粥端过去继续吃,像是想到了什么,唇角温润的笑意渐渐漾…
  • 天干物燥,小心总裁
    天干物糟小心总裁
    “” 什么?跟一个男人同居?哦,说错了,是跟个陌生男人住在同一屋檐下!那也不行,女未嫁,男未婚的!什么?正好配成一对!你当一个萝卜一个坑啊!帮表舅一家看房子的晴杉,就悲催的跟表哥的同学林牧白住在同一套屋里,过上了跟陌生帅哥同居的悲催生活。林牧白长得沉鱼落雁美若天仙,可惜是个路痴加生活智障。晴杉一…
  • 妻调令
    妻调令txt下载百度网盘
    “”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