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好看!_(:з」∠)_】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温如言的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武林萌主
    武林萌主txt百度网盘
    “” ◇“我要当武林盟主!”——这是苏小舞最近的目标。不是她狂妄,而是她只有当上武林盟主之后才能回家沉迷于网络游戏的她,因为过于得意忘形,而被人一怒之下扔去了真实的宋朝江湖。于是,历史上就多了一个厚颜无耻的穿越者。愤怒的BOSS告诉她:除非当上武林盟主,否则别想回家!好吧!让她踏着一地少侠少邪破…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百度云
    “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误”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皇家幼儿园
    皇家yòu儿园后续寻
    “” 玄色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皇家幼儿园招生启事★各位朝中的大叔大哥们,把你家的儿子女儿都交给本公主教育吧!保证师资力量雄厚,宰相大人教历史,状元郎教诗书,还有将军大人负责兵法,连女孩子的女工都是太后亲自教导。哪里去找这么牛B的幼儿园?速速报名!喂喂!你小子把你家哥哥夸得天花乱坠,想给本公主做媒…
  • 绾青丝
    绾青丝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宦妃天下
    嫡女毒妻txt下载
    “”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 txt 完整版
    “” 这天上掉下来的是馅饼还是陷阱?丈夫不喜,婆婆不爱,男人心女人身的张芃芃如何才能从“太子妃”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这是一个“女人”在后宫的奋斗史同时,也是一个“男人”在后宫的苦难史“太子妃”的职业分析:第一:升职前景堪忧太子妃—皇后—太后,时间跨度大,难度极高。第二:劳动没有保障三险一金…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无删节版
    “”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说过我会一直喜欢你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