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不虐的纯爱】小说书单
  • 将恶少养成忠犬
    养成白痴少年忠quǎn
    “” 读者群:291334233敲门砖:书中任意主角名字,谢谢大家的支持。顾城夕只想安安静静的在艺术系过完大学生活,不曾想迄今唯一一次去酒吧就被大哥逮个正着,之后不仅处处被约束,暑假还要去公司实习,顾城夕道:大哥,你不是应该安安静静的当冷面腹黑的美男子么?——叶凌墨奉干爹干妈之命,要好好照顾这个…
  • [快穿]那朵坑爹的白莲花
    那朵坑爹的白莲花
    “” 陆源做梦都没想到,他会因为小黄文翘辫子。更没想到,他会穿越成男配。更更没想到,他穿越的是圣母男配。前有BOSS虎视眈眈,后有人渣男主不断甩锅,人生无处话凄凉。“BOSS,我们打个商量,干翻男主怎么样?”BOSS曰:“肉偿,可。”主受,BOSS攻,1v1本文伪·快穿·真·慢穿苏雷白三毒齐全并…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未删减txt下载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快穿]男闺蜜系统
    男主男扮女成女主闺蜜
    “” 求跪求持久收藏求评论求包养求鼓励么么哒以下为本文说明四入V当天三更么么扎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们希望大家能一直和大橙子在一起爱你们з」∠_由于神厌鬼弃的期末考终于来临大橙子要开始复习备考啦所以特来向可爱的小天使们报告更新变化从今天开始每日一更暂时变为两到三日一更7月4号恢复日更到时候大橙子…
  • 哥有老婆了
    当哥哥的老pó
    “” 你他妈的算老几?你老二的情人。滚。不滚,我是你男人,我滚了你不就得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过了,那我可不准。哪儿凉快哪儿呆去。许辉往莫及身下看了看,色色的到:你这儿最凉快。老婆,我错了,你别赶我走。我不能没有你。呜呜呜~在莫及变脸之前,许辉立马一副可怜状。银子建了个交流群,群号:348927679…
  • 末世美受爱忠犬
    忠quǎn攻美受甜宠
    “” 末世丧尸双重生霸道腹黑占有欲强忠犬攻x聪慧别扭美貌受金手指随身空间苏生子he
  • 爱呀竹马
    错爱竹马txt百度网盘
    “” 高家有个小赖皮,在他家长集体出国后,被竹马唐瑞接手喂养。反正都已经纵容25年了,再纵容点也没关系,竹马唐瑞是这样想的。但在发现小赖皮竟然胆敢出墙的时候,唐瑞不能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