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女主修仙(含未看)】小说书单
  • 仙道女配逆袭记
    山雾空灵,仙鹤长鸣,绿水碧波环绕,千山层峦叠翠,云遮雾绕的仙山上,巍峨雄壮的琼楼殿宇在绿sè山木中若隐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类似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小说
    “文笔不错,女主性格特别好。(书荒必看)”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仙色妖娆
    仙sè妖娆免费txt下载
    “女主开头纯真比较讨喜,后面疑似黑化。文笔不错!” 仙风神骨的天尊之子紫府少帝,性子炎烈却情肠婉转的上神火君,为了爱人不惜毁天灭地的魔界太子,这三位震烁神魔两界,任何一位都足以令小水妖崇仰万分。当这三位齐齐地挤到小水妖身边,为她下厨烹煮,端茶递水,摘果献花时,小水妖吓呆了
  • 女配重生:仙尊别过来
    女配修仙师尊别过来
    “” 一个孤女为了他,成为炙丹门的外门弟子。终于将五灵根洗成了单灵根,成为他的亲传弟子。然而,几百年的修为,成为另一个女人续命的东西。临死自爆,魂飞魄散也不成全他们。一本天书,让她明白自己的位置——女配。再次醒过来,回到初入门的时候。这一世,额间的美人痣变成了仙府空间!后背出现一只仙禽的图案!有…
  • 重生素女修仙
    重生素女修仙小说
    “” 刘晴云只想平静的修个长生大道,顺便报了血海深仇。奈何,慢慢修仙路,长生太寂寥。看着某男慢慢像她靠近,刘晴云脸红:“师叔,您修的不是《太上忘情决》么?”某男:“所以我要先有情。”刘晴云好运来了,得到一颗上古妖藤做灵兽。小藤:“小云朵儿,我们签的可是平等契约,我有说‘不’的权力,我是有兽权的!…
  • 花妖客栈
    花妖客栈多少章
    “女主善良但不烂好人。男主绝对专宠。文章后面又的一些小故事特别温馨。” 本书简介:作为一只有三百年修为的花妖勺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把那整天在大中午来浇水的笨书生吃掉可是当她趴在床边准备开动时,却发现,这分明是被吃的节奏啊!【朋友的文】【谢绝扒榜】【铜钱日更连载文】【铜钱的完结文】【进入作者专栏可以收藏起作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妖客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修仙之极品女妖
    修仙之极品女妖免费
    “” 云瑶死在大火里,重生在修真界。悲剧的是,她成了半妖。身具至尊级传承,手握逆天级空间,神兽当小弟,美男身边靠。极品女妖强势逆袭!谁要想让她死,她必然让人生不如死!——————————————PS:修炼,打怪,升级,灵宠,美男,讲述一个极品女妖的异界奋斗史。再PS:女主非圣母非小白,有点腹黑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