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最近在看的书。】小说书单
  • 穿越大宗师之路
    穿越大宗师之路 小说下载
    “” 当他把武侠小说推入文学殿堂的时候,他是武侠宗师;当他用经典歌曲推出天王天后的时候,他是歌唱界的宗师;当他用李白、杜甫、苏轼、柳永的诗词名扬天下的时候,他是诗词宗师;那么他什么时候,会成为大宗师!
  • 星际直播之我是大明星
    受是星际直播
    “” 陆林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同地球一样的水蓝星上,而且还附体到了一位明星身上。妈蛋,这特麽直播是什么鬼?陆林无语了,特麽老子不想做什么主播啊!老子只想当明星!这是直播,也不是直播,这只是一个明星直播到星际的故事!!!星际直播,书友交流群:483540051V群交流:580056165PS:老书…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贞观大闲人
    贞观闲人5200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天幕神捕
    天幕神捕txt免费下载
    “” 宁月:“桂月宫阙,千山暮雪,三榜惊绝,月下剑仙!千姑娘,你觉得我配得上你么?”千暮雪:“这不重要!”宁月:“你到底为什么非要与我成亲?你喜欢我哪一点?我改”千暮雪:“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宁月:“我要悔婚!”千暮雪:“好!”宁月:“哎——千姑娘,何故拔剑?”千暮雪:“不被人弃,唯有守寡!”…
  • 大漫画帝国
    川澄中学,剑道馆。午后刚好是剑道部的活动时间,此时此刻,一名身穿护具手拿竹剑的少女正在和她的对手进行
    “” 1,这本小说是一个重生画漫画的宅向故事。2,因为某些技术因素以及不可透露的“禁止事项”,故事发生的地点位于11区,不喜勿喷。3,好吧,还是被喷怕了,在此声明,本书是一个伪宅写的,适合入门级选手观看,深宅请绕行。4,一个小小的书友群,有兴趣的朋友加一个(415468260)
  • 火影之最强天赋
    火影之最强天赋百度云
    “” 血轮眼,遗传血继限界,阿修罗、因陀罗转世、辉夜遗脉、有人说火影之中血统第一?猪脚佐藤秀中说:no!没有什么血统,只是凭借着完美控制的天赋,以及火、雷、土三种查克拉属性没有血继就合成血继,没有招式就自创招式,和尾兽拼火力,和斑爷拼技能,和辉夜拼实力,看主角凭借着最强的天赋登顶忍@各位书友要是…
  • 火影之神级旅者
    火影忍者之神级升级
    “” 火影岩上,一个身影仰望天空。“火影岩上的天空,任务完成。站在这样的高处,有没有一点兴奋的感觉?奖励神力值十点。”妙木山上,一个身影与蛤蟆大仙人并肩而立。“不太一样的仙人,任务完成。作为长者,蛤蟆大仙人是不是少了点什么装备?比如一副黑框眼睛?奖励神力值一百点。”最终的战场,无限月读的光朦胧绚…
  • 重生松鼠大作战
    重生松鼠大作战txt
    “” 新书:【烂尾鼠】已签约,希望推荐票大家可以投到新书【烂尾鼠】上去,谢谢大家!挖洞,我要挖成别墅。觅食,我要堆满仓库。打架,老鹰,猞猁都打不过我!另外,其实我是个外星人!————————陆丰,重生成松鼠的日子~
  • 算卦我靠玩微信
    算卦我全靠微信txt
    “” 算卦我靠玩微信-吐舌头的懒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