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好看的系统文。】小说书单
  • 超级掠食者系统
    最强掠食者系统txt
    “不错”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最强剑神系统
    ;;;;血sè的天地如同一副画卷,随时便可渗出鲜血。;;;;苏败微闭着双眼,躺在血泊之中,一袭武衣破碎
    “不错”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秦守莉莉《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不错” 书名已经把内容介绍的很详细了,不用过多的叙述了。本书的构成小白文剧情五个左右的妹纸女主还算热血的打斗坑爹阴人的猥琐发育路线,大体的剧情就这些,实在不会写简介,饶了我吧。最后补充一下人族的十圣至尊:龙皇雨卓丞、剑圣叶流云、玉皇玉邱恒、风祖风霓裳、雷祖雷玄明、赤帝赤霄练、神尊沐秋殇、皇祖龙鳞决…
  • 异界开拓系统
    异界开拓系统txt全集免费下载
    “不错好了这些都是我看过的才发很好看。” 异界、地球自由进出,倒卖货物,抽取奖励。仙帝神通、鬼帝鬼术、魔王魔法一看就能学会。占领了荒山,改造成人人闻风丧胆的血腥禁地。占领了海岛,建设成仙人都嫉妒的洞天福地。移植了一颗国家保护植物,培养成了妖界之主。办一个学堂,都是各路诸王;建立一个门派,都是三界大能。从此君临天下,三界美女投怀送抱…
  • 穿越之主角系统
    主角变身穿越有系统
    “不错” “安全了么?”看到那片灰雾被冻住,四女总算松了一口气,但不过片刻,便见眼前巨大的灰色冰山竟再次散出一片灰色的蕴雾!“不好!”四女面色一变,刚准备撤离,站得最近的凌波忽然感到脚踝一紧!便见那些灰色雾气就仿佛有生命一般,不知何时,竟已经缠住了她的脚踝!紧接着,便见她整个人都变得透明起来,不到片…
  • 城战系统
    在线收听城战系统
    “不错看看” 城战系统终于落幕,这本书陪伴了我近三年,占据了我三年的人生。如果城战系统给您带来了快乐,那将是我的荣幸;如果城战系统让您感觉不适,那么很抱歉,这就是我的风格,也希望您用宽容的目光看待这个我努力了三年的结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现在都不知该从何说起了,这本书严格来说,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没有众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