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快穿女配逆袭文哦,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百度网盘
    “明歌这篇很让我感到欣慰,追了很久的书,总算看完了,心疼安朗,追了她那么多世界,最后他的结局你们自己看吧,主要人物太多,只记得长笙,谢玉,安若,卫澈……最后的结局我有点没看懂,谁看懂了,跟我聊聊呗৳৸ᵃᵑᵏ Ꮍ৹੫ᵎ☺☺😉😉😃😃😃”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黑化男主,前半部分结局不好,后来甜甜甜”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搞定男主手册
    “夏天萌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孩子,虽然有人不喜欢,但我还是很喜欢,想不到推荐的理由就写这个吧,请见谅(๑❛ꆚ❛๑)😁😁😃,其实我挺心疼夏天萌的,就这样吧”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小说《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TXT下载
    “暄夏,我不知道怎么来描述,你们可以自己看哦,是完结的文哦,所以不用担心作者弃文”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小说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刚刚又发现了一本好书呢,迫不及待和你们分享,尤其喜欢深海里的鲛人😍😁😍😍😍😍”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花式撩男神手册
    男主女主是秦婉莎,段志勋,段英毅的小说是什么
    “秦婉莎,类似于《快穿之打脸狂魔》里的主角周允晟,金手指够大,静待更新中,宿主不小白,作者大大更新速度不慢,不弃坑” 【日更8000,1v1】无数次完美完成任务,最后却落得个被主神吸收的结局。再次苏醒后,秦婉莎不再期盼从主神空间脱离。隐藏自己,破坏世界主线,将那个世界的能量占为己有。她会让主神知道,没有让她死干净,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等等,你是谁?为什么总会出现在她的身边?我们认识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大佬他貌美如花无弹窗
    “小清新吧”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免费阅读小说
    “新发现的好文,又苏又甜,男主是主神”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的宿主万人迷
    “可爱的洛白,愿你有个好结局,2019年高考后见”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顾盛因给我的感觉就是大气,霸气,懂得经营自己的爱情,看着途中,你会觉得很舒畅,忘记了这本书有没有网游文了,如果有,一定写的很赞,还有作者的文笔也很好哦,也许可以提高你的语文水平哦,何乐而不为呢,是吧!”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