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同人新书~】小说书单
  • 入侵型月
    入侵型月免费阅读
    “型月大爱~” 嗯,据说完本之后要发个感叹才能算是功德完满,而且发感言的话逼格一下子就上次了,所以我也来一个吧。烂尾对不住大家了!我知道会挨大家骂的,也知道自己很该骂,所以不辩驳,认骂。老实说我也是没办法了,兄弟我后面写崩了,剧情神马的圆不回去了,而且三分钟热度延迟爆发,坐在那里心思老是定不下来,只能强行…
  •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亚丝娜顾心颜《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本子娜” 跨越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的界限,让许多人熟悉的动漫角色竟然真实出现了!Saber、亚丝娜、赤瞳、十香、御坂美琴、立华奏、狂三正面与二次元角色碰撞,是该激动还是该兴奋?然而,这是一座只有强者和智者才能活下来的生存游戏岛穿梭在异次元世界和残酷的杀戮中,张追仅剩一个信念,那就是努力活着!PS:已攻…
  • 幻想乡少女不会种田
    娶幻想乡少女
    “姆q” 沈迹不知为何一觉醒来穿越异界,甚至还带着一个不知所谓的系统。拿在手中的铲子‘哐当’一声掉在了地上,沈迹觉得世界都崩坏了。“幽香啊!我说过不要将牧场全部都种上太阳花啊!”“幽幽子!不要再吃了。”“西瓜!不要踩烂我辛辛苦苦种的白菜啊啊啊啊!”其实,这只是宅男被少女们调戏,与各个世界的动漫少女邂…
  • 夜游动漫录
    夜游动漫录txt下载
    “~” 一名少年带着一个名为《系统》的程序到处乱跑到处搞乱剧情,或许还会带走一两名少女的故事!(少年:简介这么简单可以么喂?!作者:简介什么的无所谓了啦!)
  • 次元之庭
    次元之庭txt下载
    “娘化” 『试问,汝等是否已对此世感到枯燥乏味,是否向往未知与神秘的事物。选择吧——汝等如愿意抛下此世之因果,便来吾等次元之庭,吾等将为汝等展无数汝所期待的世界以供汝等之试炼。』地球上某座宅邸中的兄妹二人同时收到了来自次元之庭的邀请,兄妹俩将一同前往他们所向往的未知与神秘的世界,展开他们的一段物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