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开天秘籍】小说书单
  • 深山中的道观
    深山中的道观小说
    “道可道,非常道。” 深山中的道观里,有着一个不可思议的道士,过着悠然自得的生活(新人请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深山中的道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民策划之幕后黑手
    全民策划之幕后黑手
    “没钱玩你妈逼。” ;;当水蓝世界的人们第一次玩虚拟版三条命变态n倍的魂斗罗游戏失败时唱征服的cg让所有人认识了策划这个游戏的‘幕后黑手’。当所有人都掉进虚拟国产版页游这个巨坑的时候,‘幕后黑手’得意的笑了,当巨坑深到让所有人都爬不起来的时候,新的坑爹游戏又出现了。当所有人都咬牙切齿的时候,‘幕后黑手’又笑了…
  • 道门振兴系统
    小说道门振兴系统
    “道法玄机,变幻莫测。”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功德人生
    男主女主是山本,宇智波,松本的小说是什么
    “火影神作。” 世界的分歧准备迎来毁灭,时间的长河滔滔不绝,不会为谁停留,但历史已然改变,未来真的没有变化吗?不入轮回的灵魂将存于世间,一观人世沉浮,等待那再出的时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洪荒之截教仙童
    洪荒之截教多宝仙
    “完美。” 传奇大盗偷取传国玉玺,意外成为封神第一冤案石矶娘娘座下童子彩云童子,无修为,无法宝,无靠山的一个小小童子,能否撬动这偌大的洪荒世界。新书《洪荒之龟虽寿》已经上传,洪荒争霸,喜欢的书友可以捧个场,O(∩_∩)O谢谢!!!已完结作品《无限修道系统》,欢迎各位书友亲临指教!
  • 洪荒之吾名元始
    男主女主是鸿钧,金仙,敖玉的小说是什么
    “神奇。” 吾名元始,吾就是一元复始;吾名元始,吾就是诸果之因;吾名元始,吾就是众道之源;吾名元始,吾就是万象之始。末法时代大魔头元始梦魔渡劫失败,携带鸿蒙至宝元始印重生洪荒,一步步走出属于自己的元始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吾名元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之吾名…
  • 神奇道具师
    神器道具师
    “脑洞大开。” 纵横vip20190620完结总推荐2.0万总点击43.1万传说,有一个神奇的人,行走在无限世界,用无数神奇的道具与人交换奇珍异宝,大家都称呼其为神奇道具师。
  • 一拳宗师
    拳法宗师小说
    “琦玉老师不多说。” 一拳宗师-正义的伙伴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