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我的书单 宅系】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靠,不带这么玩的!给个理由先!”李亚林举起中指对着天空大吼了一声。回想起这之前发生的一切,李亚林感
    “还”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重生动漫之父
    重生漫威生化之父
    “好看” 搬运工为何裸死街头?数百只皮卡丘为何半夜惨叫?清纯美女为何屡遭咸猪手?学姐的头为何频频失窃?天台碎尸案,究竟是何人所为?粉嫩小正太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对情侣意外心脏麻痹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
  •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免费小说
    “66666666” 书名已经把内容介绍的很详细了,不用过多的叙述了。本书的构成小白文剧情五个左右的妹纸女主还算热血的打斗坑爹阴人的猥琐发育路线,大体的剧情就这些,实在不会写简介,饶了我吧。最后补充一下人族的十圣至尊:龙皇雨卓丞、剑圣叶流云、玉皇玉邱恒、风祖风霓裳、雷祖雷玄明、赤帝赤霄练、神尊沐秋殇、皇祖龙鳞决…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无错
    “好看”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我的神之系统
    我的神之系统顶点
    “666” 咱们的猪脚龙月夜以前是一个杀手,现在是一个死宅的男人,他中大奖了啊!!啥米?人物兑唤??能力兑换?那么可以兑唤个完美的女仆长。三无的死灵师。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蒂法。萌萌的甩葱歌姬。撒~骚年,拿起柴刀迎向好船之路吧。《口胡啊!》撒~~打开系统前往男人梦寐以求的水晶宫吧!扣扣群:206224…
  •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站在食物链最顶端的男人和魔神乐园
    “牛逼没话说” 今天第一更,求月票因为汤成在猎人考试里的种种行为,导致爆库儿没能通过猎人考试,也没能成为职业猎人,最终逃出被蚂蚁开脑做成肉丸子的悲惨命运,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那么,因为汤成在贪婪之岛的大肆搜括,先一步破坏了剧情…
  • 穿越者公敌
    穿越者公敌辰逸
    “666” “凭什么你能接触妹子不被雷劈!”穿越者甲的咆哮。“本人特殊”“凭什么你能把妹子带回家!”穿越者乙不甘的怒吼。“这是优待”“为什么我们一看到你就想拔刀就砍!?”众多穿越者。“我是你们的敌人嘛”本书就是主角带着一群妹子与穿越者死磕的故事—————————————————————————————…
  • 宅魔王
    宅魔王txt全本
    “,,,,,” 作为宅男,雷哲穿越到了迪奥布斯世界,成为通天塔内第十一位魔王,传说中大魔王的转世。“毁灭王国,掠夺公主什么的,已经过时了!”开网游,编漫画,拍电影,发唱片,雷哲以宅男身份混迹在这崩坏、乱入、娘化、无节操的世界。“只要有宅,这个世界就是有爱滴。”魔王雷哲如此说道。这是一本轻松,搞笑,绝不虐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