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穿越武侠系统小说】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顶点
    “在看中”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化神戒
    化神戒txt
    “大千文明世界” “你会不会炼器,会不会炼丹?”“不会。”“你不会炼器,也不会炼丹,怎么在这海外修真界混啊?”“我能将低级法宝合成高级法宝,将低级丹药合成高级丹药,将低级灵石合成高级灵石。”“”一个不屈少年,得到一枚超脱三界、附带‘化神终端’的戒指,在修仙的道路上努力着、拼搏着。一路上,他最渴望的,就是知道…
  • 九幽龙戒
    九幽龙戒txt下载笔下
    “玄幻兑换类” 作者:众神第一章名为白起夏日里风和日丽,阳光万里,一座风景别致,极为幽静的宅院之中,那偏僻角落里一座略显破旧的房间里,一个脸色苍白的青年,挥动了一下自己那显得有些柔弱苍白的有些病态的手臂,然后不自觉的苦笑一声,又对着旁边一面镜子看了看自己那一头白色的长发以及那带着不健康的病态白皙的俊逸脸蛋…
  • 万界系统
    万界阅读系统小说
    “现实和虚幻来回” 都市少年林萧,偶得万界系统,展开一场史诗般的传奇人生。万界系统穿梭亿万大千世界,跟随着主角的脚步,一起经历一段又一段精彩的旅程。当林萧踩着诸神群魔的尸体,登上那至高的王座,他将告诉世人,蝼蚁亦可撼天。以地球为起点,描绘一幅充满玄幻色彩的宇宙画卷,在这里,你将看到地球以外的神奇世界,在这里,…
  • 无限之作弊修仙
    无限之作弊修仙3
    “10倍经验啊” 无限,无限,又见无限!作为地球上最顶尖的红客,萧云飞把轮回世界的邀请信息当成了黑客入侵,破解不成却反倒误入轮回,幸好,哥们还随身带着一款超级外挂!十倍经验,十倍奖励!看萧云飞如何玩转各个轮回世界,从众多的天选者之中脱引而出;最终冲破轮回!......
  • 穿越之主角系统
    穿越之系统主角txt下载
    “好好看的” “安全了么?”看到那片灰雾被冻住,四女总算松了一口气,但不过片刻,便见眼前巨大的灰色冰山竟再次散出一片灰色的蕴雾!“不好!”四女面色一变,刚准备撤离,站得最近的凌波忽然感到脚踝一紧!便见那些灰色雾气就仿佛有生命一般,不知何时,竟已经缠住了她的脚踝!紧接着,便见她整个人都变得透明起来,不到片…
  • 武侠仙侠穿越系统
    仙侠穿越系统小说完本
    “系统给力” 杨过:我的第一个师娘姓龙段誉:原来真正的神仙姐姐不是语嫣,而是成了二嫂寇仲:陵少,咱们的师娘有多少?徐子陵:不知道还会不会增加?第二梦:为什么那样对我?某人:抱歉,因为你长得太像我夫人了徐长卿:感觉不会再爱了刘晋元:彩依?那是谁?柳波波:贤婿,再来一杯林天南:贤婿,你是入赘呢?入赘呢?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