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女扮男装,民国风】小说书单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绝sè男神 爷太倾城 小说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奸臣
    jiān臣 诱惑
    “”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豪门骄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半妖倾城
    半妖倾城
    “” 本是一代妖神,却因命运捉弄,成为一个名门正派的小弟子,在身份地位极为看中的世界。"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民国男神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美人谋:皇叔大大搬回家
    美人谋皇叔大大小说
    “” 第一次见面,他压了她,一夜颠鸾倒凤,她气愤不平,把他扒了衣扔到荒郊野岭。第二次见面,他是威名赫赫权倾朝野的大将军王,她是女扮男装跑到朝堂上的新科状元。他强势霸道,势要将侮辱了自己的女人碎尸万段。她巧笑嫣然,轻描淡写将他扔过来的皮球踢回去。“王爷,我们认识么?”他邪佞一笑,灼热的气息喷薄在她…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全文免费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重生之极黑权少
    重生之极黑权少txt下载
    “” 被渣爹和两个姐姐联手侮辱陷害,深夜重生了,睁开双眼,获得变态异能,重活一世她定不做弱者。渣爹重男轻女,那就如他所愿。渣姐羡慕嫉妒,别客气,就再猛烈些吧。渣男黏上来了,怎么,想试试看搞基的滋味?关于她—听说深家的小少爷,其实是情妇所生呢?可是深家没有男丁,是不是情妇生的也无所谓吧也对,不过长…
  • 残王的盛世毒妃
    残王的毒妃520
    “” ()()叶涵云因一场车祸意外穿越为楚国相府的三小姐,嫡母算计,姐妹欺压,她可不再是那个懦弱无能的原主,不就是她没有生母庇佑,没有后台,没有银子,任她们怎么欺负都不敢反抗吗,哼,想她堂堂二十一世纪中医世家的传人,古代,这个赐婚圣旨她该怎么反抗?定北王轩辕澈在五年前的一次战场失利后,重伤难愈导…
  • 融入骨里:性冷医生前世妻
    免费下载融入骨里 冷xìng医生
    “” 他是医科大学难得一见的高材生,妖美薄情,性冷如霜。她为他痴狂,死缠烂打。终于在一场酒后她有了他的孩子。婚后,他满眼都是她的缺点,空闲时喜欢欺她,逗她,惹她。三十余年后,他事业有成,堪称神医。而她却突然留下离奇遗书横死家中。至此,他纵有儿女相伴,也倍感寂寞。弥留之际,黑暗中一神秘声音问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