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粮草,亲自鉴定,不用等】小说书单
  • 灭运图录
    末运图录txt
    “正统的修仙,宏大的世界观,清晰的品级,有些诙谐的文笔,就是开头平淡平淡平淡,耐心看下去,还是不错的 几近无女主”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我是阿斗,我不用人扶
    重生之三国奇公子
    “三国历史文,立场在刘备的文,主角是刘备的儿子,不错” 三国,一个群星汇萃的时代。三国,一个光华夺目的时代。三国,一个令无数男儿热血奔涌的时代。三国,一个让芸芸众生心醉神迷的时代。三万里山河,五千年华夏,又有哪一段光阴能有它这样丰富多彩?那是一个无可比拟的时代,一提起就激情飞扬,一接近就难以自持。没能生于那个时代,对于我们来说,是幸,亦或不幸?…
  • 重生三国之我乃曹昂
    重生三国之曹昂电子书
    “三国历史文,立场在曹魏的文,主角是曹操的儿子,不错” 被卡车撞死的倒霉鬼,重生附体获得了第二次生命。算好事还是坏事?......秋风瑟瑟,危水天寒。建安二年,公元一九七年,宛城外的中军帐内胡琴笳音声色舒美。刚刚接受张绣率众归降的曹操正在中军帐内搂着美女邹氏享受酥骨之魂。却见军营外的育水边上,一位面色苦楚的青年满面无奈的对着苍天唉叹道“贼老天!…
  • 大唐御医
    大唐御医2在线阅读
    “一个内科医生(男)和一个外科医生(女),一起穿越到大唐的故事,十分搞笑,搞笑,搞笑😃😃😃” 一个外科医生(男)搭着一个内科医生(女)一起穿越了!这样的一对黄金组合来到了贞观九年的大唐,他们的穿越,能改变大唐的什么?如果长孙皇后不死,太子承乾还会造反吗?李治还能做皇帝吗?武则天还能站上历史舞台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御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唐御医…
  • 唐砖
    唐砖 百度网盘 小说
    “主角和一只驴子一起的故事,他在大唐并试图改变他,较轻松,很好”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精校版txt
    “晋代历史文,正所谓文笔风流,很有那个时代的特色,强推,强推,强推”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别拿穿越不当工作
    别拿穿越不当工作广播剧
    “算是言情文,一群或被抹去记忆或没有的古人在时空管理局工作的故事。强推强推强推” 见过拿“穿越”当工作的么?有没有试过在麦德龙超市抓捕战国亡命公子?别替他买单,不然你会倾家荡产的,或者,给酒后驾车的李白缴违章罚款?记得千万再别让他开车了。还有,全员加班出差去唐朝,追赶那位“长安第一逃兵”唐玄宗——哎呀陛下您不要惊慌嘛,我们局长不叫安禄山,对了您见过一个走失的大学生么这工…
  • 汉末卫公子
    汉未卫公子txt下载
    “三国历史文,主角当主君的文,不错” 当人人穿越还在为自己的黑户发愁时,主角已经有了良好的家世。当人人穿越还在为自己的生命担忧时,主角已经有了豪门做后盾。当人人穿越还在想法设法泡名人MM时,主角已经有了倾城未婚妻。当人人丫的!你还有什么不满意?卫宁垂头丧气的抬起头来,仰天一个中指,他妈的,老子附到卫仲道那个三国第一衰仔身上了!…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无删减版
    “三国历史文,立场在曹魏的文,不错”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太棒了
    “主角穿越到明朝的故事,大神不解释,推荐”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