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系统,非清水文,游戏】小说书单
  • 超级巨人分身
    超级巨人分身太监了
    “” 巨人血腥统治万族,穿越成人族活祭品的他无意中得到变身初级巨人的能力!成长吧,进击吧,我的巨人分身!~书友群:铁血罗兰城3015014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人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作者机器人布里茨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79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小说
    “”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的细胞与纤维由颠抖而炸裂了。然而,就在这灼热的日光之下,一位少年赤着上身,昂首挺胸站在…
  • 英雄联盟之我是对面爹
    英雄联盟之我是对面嗲
    “” 群号:29202572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遭受女友劈腿,林天收拾好行囊,再入电竞。网吧中的神秘打手。登顶第一的神级天才,一手ADC傲视群雄。燃起的曾经的梦想。生命不息,竞技不止!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7017k
    “”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想做法师的异界剑圣
    “顾天飞,我这次你能往哪里跑!”“杀死白兰公主,毁掉神尊传承,你罪大恶极!如今全世界的强者都聚集在这
    “” 顾天飞,尔蓝大陆唯一一个剑圣,因为知晓成神秘幸被大陆强者围殴致死,重生在了地球少年顾晓飞的身上。“网游是什么?”“这这这,高贵的法师怎么能和战士并肩排列?”“什么,我也可以选法师!”顾晓飞兴奋之下毅然选择了法师职业,开始了他的游戏生涯。ps:这是一篇另类的重生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迷失在艾泽拉斯
    迷失在艾泽拉斯 123
    “” 魔兽世界的历史上有着太多的悲剧,也有着太多令人遗憾的事情。当苏晨意外的来到这个真实的艾泽拉斯大陆,他便有心想要改变这些悲伤的结局,拯救那些可怜的人。当然他第一个需要拯救的便是自己,因为他现在的身份是阿尔萨斯这其实是一个巫妖王亲自带领一群美女通刷各种魔兽副本的故事。本书书友群:4928862…
  • 北地枪王张绣
    北地枪王张绣无错版阅读
    “” 二十一世纪某男穿越,成为人称北地枪王的张绣。他在历史上曾经于宛城大败曹操;他在评书中是赵云、张任的大师兄;他的麾下曾经有毒士贾诩;他曾经让部下胡车儿挂了典韦。且看全新的张绣如何在汉末群豪中脱颖而出。——————————————终于有封面了~~内流满脸...无限感谢起点论坛
  • 最后一个使徒
    最后一个使徒类似的小说
    “” “恩?”杜瑜琦立即就站起身来,拿过了兑泽的狙击镜朝着前方看去,顿时发觉那高台已经开始剧烈震荡,紧接着就见到本来那半跪在地的骷髅身体上面,赫然再次出现了五六条锁链!这五六条锁链呈现出银色,上面有着复杂的纹理,围绕着这骷髅的身躯不停的旋转缠绕着,发出了“咯咯咯”的声音,似乎想要将之死死的束缚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