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金金金】小说书单
  • 家里养了群奇葩
    家里养了群奇葩txt全本下载
    “” 有一天,我遇到了上帝然后我忧郁的人生被迫变得搞笑了。美杜莎、潘多拉、蚩尤、孙悟空、耶稣、外星人世界各地的神话故事英雄人物纷纷住进我的公寓,从此开始逗比公寓日常。这是一本非正常向高能小说,各位看官见笑了╯°口°╯┴—┴╯°口°╯┴—┴╯°口°╯┴—┴...
  • 我的狐仙老婆
    “再敢sāo扰我女朋友,老子打死你!”刘弈站在公jiāo站台上,想起今天放学时候,年级组的那个“混混”老大的跟
    “”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特种兵在都市
    小说特种兵在都市小说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全文免费阅读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的给钱妈米送你
    “” 传闻她医术高明,能起死回生。传闻她性格诡异,阴晴不定,卑鄙无耻,爱财如命。传闻她心狠手辣,有仇必报,阉了兄长灭了继母。传闻她有个聪明可爱,机灵活泼,爱好睡觉,特长睡觉,无聊也睡觉五岁宝宝。等等男人猛的眯起眼,五岁的宝宝?该死的女人,这根本就是六年前六年前一场由她亲生父亲和继母继兄导演的戏码…
  • 总裁的笨笨小娇妻
    总裁的笨笨老pó
    “” 首先注明:此文是绝对的宠文,不喜慎入!夏筱羽,一个平凡的高中学生,同父异母的艺校校花姐姐出嫁给林欧集团的总裁,她按继母的要求老老实实躲在角落里吃美食,吃啊吃啊,好好好吃哦!咦?怎么不对劲?大家为啥盯着自己看啊,继母凶狠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啊?什么额?这个名义上的姐夫说要娶她?嘎嘎感觉空中一群乌…
  • 爆笑尸姐之惹佛成魔
    “妃妃,对不起,我爱他!所以我不能和你结婚”“呸!别叫姑为妃妃!你丫不配!md!jiāo往了三年,婚也定了
    “” 《爆笑尸姐之惹佛成魔》故事提要——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顶黑乎乎的棺材内,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你会如何反应?当你辛辛苦苦用爪子刨土钻出地面,看见墓地中的群尸乱舞,你会如何反应?当你兴高采烈正欲重操旧业跳起热情的桑巴,却被一道惊雷劈中成了光头,你会如何反应?本文女主灵妃,因地震丧命,…
  • 痞妻,你敢反
    痞妻你敢反免费阅读
    “” 她好歹也是他的救命恩人,不给救治费也就罢了,为了一个破玩意儿,竟然没完没了的纠缠她。打不过她也就罢了,还动不动就对她用“葵花点穴手”。她一动手他就点,一跑他就轻功追,追回去再点,点了也就算了,可这无..
  • 道统传承系统
    天道传承系统叶想txt下载
    “”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