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超好看的,明星娱乐文】小说书单
  • 电影大师
    大宗师电影
    “养肥,在杀” 这本书结束了,哇力还会继续写书,先休息充电一阵子,但下本书将不会再是娱乐类型,向喜爱这个类型的朋友们说句抱歉,我不会再写这个类型了,已经够了。另外我不会再用机器人瓦力这个笔名了,我会继续我的玄幻梦,哇力会远去,另一个我会出现,一个全新的我,文青之死理想主义破灭后的我,不过你们不知道。我不是…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超喜欢这本,虽然还没完结”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娱乐风暴
    重生之娱乐风暴69
    “→_→” 开着犹如是无敌的外挂,整个世界的资源,全为赵泽所用,穿梭在了强盛的华夏世界,续写着传奇。写而优,优则导,导而精。此时的他,只不过是靠着《悟空传》获得人生第一桶金,靠着《疯狂的石头》激其了娱乐圈一点火花的高三毕业生。“整个华夏的娱乐风暴,由我启动。”n年后,他站在人生的最高端,淡淡的说道ps…
  • 最佳导演
    最佳导演txt校对版
    “ 剧情挺不错的”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娱乐圈火爆天王
    娱乐圈火爆天王 小说
    “←_←” 2005年,全民选秀热潮来临,娱乐圈新人越来越多,能混出头的却越来越少,被人铭记的少之又少。港娱继续衰落,导演演员集体北上。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一年,罗陌在横店过着漂泊不定的龙套生涯,原本生活已经暗淡无光,但就在这时,他得到了一个来自未来的超级移动硬盘然后,华娱的传奇开始了。…
  • 大明星系统
    大明星系统微盘
    “也还好咯-_-#” 关于大明星系统:06年落榜生得到系统,模仿重现各界文体巨星的技能,考入北影当学霸。演员,歌手,名作家,运动员只要是在未来视频上记录过的巨星,都可以通过程序让身体重现他们的表演与技能。从此,大导演们为我争得头破血流,女明星们为我争锋吃醋,各大公司为我的签字费倾家荡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