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惊悚,历史,情感类书单】小说书单
  • 家里养个狐狸精
    我家养狐狸精
    “我读过的情感最丰富的小说”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未删减txt下载
    “好看”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十宗罪
    十宗罪六txt下载
    “适合睡前看,看完做噩梦”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逍遥侯
    小说《逍遥侯》TXT下载
    “我看不下去,不过你们应该喜欢” “咚”“轰”瓷器破碎的声音,不绝于耳,可是,高强却只当没有听见一般。高强奉命去接小周氏,李中易叮嘱的很清楚,只要安全送达池州,就是大功一件。说句心里话,高强宁可拍马拔刀上战场去冲去杀,也不乐意承担去接小周氏的重任。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没有如果,面对李中易的亲切期望,高强只得硬着头皮接下了重…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无措下载
    “非常不错的小说,猪脚分析的很到位,最近能读的书不多,这是一本”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北宋闲王
    北宋闲王了空
    “历史中的小白文,我看不下去,不过你们应该喜欢” 闲王非贤王,赵颜穿越成为北宋英宗的第三子,本来声名狼藉的他也没什么争名夺利的心思,一心想要做一个清闲的王爷,喝着小酒、品着美食,身边再有几个美女相伴就更完美了。但是做为一个后世人,赵颜的言行举止在古代人中就像是夜晚的探照灯一样,散发着刺眼的光芒,无论是他穿越时带来的各种物品,还是他自身的才…
  • 调教初唐
    调教初唐校对
    “第一人称,反正我是看不下去” “我我叫李治,我姐让我来的,不干我的事”小屁孩嘴一撅一撅的,看样子差点要哭了。我赶紧换张慈祥的笑脸,很和蔼地摸摸未来唐朝皇帝李治的脑袋:“别哭啊,哥哥给你糖吃”历史上最强悍的女人之一,最彪悍的婚外恋代表,被后世称为向往自由恋爱的伟大先驱者高阳公主正缓缓地抬起了头,俏脸向我展颜一笑,眉舒、眸…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有声小说百度网盘
    “封神书,无语反正我看不下去,不够YY”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品花时录
    品花时录校对下载
    “超赞yy文不可错过” 这本书里没写什么事儿,也无非就是写了写那暧昧与妩媚一色的风流韵事,说了说那抹胸与肚兜齐飞的绮靡春光。然后,鸟儿大了,就什么林子都敢飞了。书友群如下,肥肥会不定时的每天进去跟大家聊聊天,说说品花的人物和后续发展,或者征求点意见,再或者龙套角色征集之类【品花堂之凤仪楼:46726170】(已满…
  • 火爆天王
    小说《火爆天王》TXT下载
    “感情线十足的,当初一章一章追下来的” 昨天晚上在书房赶稿,柳下饭进来玩被我骂了一顿赶了出去。过一会儿,她惦起脚尖开门,站在门口和我说对不起。她说爸爸,你一个人在书房工作不无聊吗我想进来陪着你。愧疚至死,瞬间泪崩。写作是一件寂寞的事情,它需要你把自己关闭在一个的空间里,然后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感受那个世界每一个人物的欢喜和悲伤。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