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宠文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隐婚老公:离婚请签字
    隐婚老公离婚请签字免费阅读全文
    “” 他的白莲花回来,她果敢的提了离婚。分居后的某天,她被堵在狭窄的过道里,身子紧紧贴着他的。“慕晋之,你这个流/氓,放开我!”男人不退反进,把她桎梏在怀里,“念念,我生病了”唐念白他一眼,“慕先生,您有病就去看医生,麻烦别挡着我的路。”唇上蓦地一疼,男人狠狠咬着她的鼻尖,“你个没良心的小东西!…
  • 总统大人,好孕到!
    总统大人好yùn到
    “” 【宠文,日更10000+】一夜迷情,她居然把帝国未来的总统给睡了醒来后,他扔下一纸结婚申请书,“叶琉璃,要么,我娶你?要么,你嫁给我?”婚礼上,他执起她的手,温柔道,“老婆,我只愿和你一日三餐!”婚后,叶琉璃扶着自己快折断的腰,仰天哭泣,这哪里是一日三餐,分明是三餐一“日”好吗?
  • 至尊妖娆:魔妃太撩人
    至尊娆绕 魔尊太撩人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血族女主,魔帝男主。女王攻VS帝王受】千菲落,丞相府最废柴的草包女,无半点音乐舞蹈天赋,遭到所有人的厌恶欺辱。被未婚夫退婚,伤心过度晕死过去再醒来的是她!血族女王—千菲落.弥音。当浓妆褪却,艳绝天下!音乐白痴?舞蹈废柴么?那她便…
  • 重生之鬼医倾城
    凌歌慕容《重生之鬼医倾城》
    “” 她是二十一世纪令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也是杀人不眨眼的第一杀手修罗,更是震惊世界的商业女王顾卿染,还是医术惊才绝艳的鬼医。她变成她,一样的名字,不一样的人生。前世的她是令人遗弃的孤儿,重生的她拥有家人,更拥有一生一世的爱情。商业,医学,教育女王重生,叱咤风云。
  • 重生之墨华灼灼
    重生之墨华灼灼txt奇书
    “” 华灼第N次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上辈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后面转啊转,人家愣是不甩她。这辈子人死心塌地跳进她碗里,时不时做些惊人之举,考验她滴小心脏。搭讪时他说:那本书借我看看好么?表白时他说:让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求婚时他说:没法儿赖账,我已把天荒地老许给你,并且你答应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