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无限流 持更】小说书单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txt全集下载
    “4.0+ 神话向”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无尽武装
    无线武装txt下载
    “4.6+”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恶魔篇章
    恶魔篇章全文免费阅读
    “4.6+ 看地舒服” 如果你余下的生命,只有几个小时,你会做什么?是安静的等待,度过最后的时光,还是放手一搏,为生存而耗尽最后一丝力气?行走在阴影之中,暗黑是最好的掩护,邪恶的符文印刻在眼中,用手中的匕首,刺破死亡的浓雾!本书Q群:228047473,喜欢本书的朋友进来聊天打屁新书《绝世武圣》已上传,求各种支持…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好看
    “4.1 算是半部修仙小说,书荒可以一看”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恶魔囚笼
    恶魔囚笼男变女
    “ 4+ 无限流难写,(自己早已放低要求,小白的情节请省略,你又不是个编辑,别在意那些情节)~非正统主神”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16
    “4.2+非标准”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恐怖高校
    恐怖的高校小说
    “3.0_ 前期还可以” 一张极其普通,又极其特殊的“录取通知书”一个没有名字的“大学”极度厌恶学校的普通少年尹旷,因为一纸“通知书”来到这个所谓的“大学”然后,他才觉得,以前他所厌恶的学校,简直就是天堂在这个“大学”里,尹旷活着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那张该死的血腥的“毕业证”!!新书上传您那不用1n力量的轻轻一点,…
  • 死亡轮回游戏
    求类似死亡轮回游戏的小说
    “4.0+ 非标准 ” 一次好友的超自然死亡,让苏鹏接触到了一款奇异的游戏!一款能将游戏中获得的能力带到现实的游戏。神秘诡异的公司,隐藏秘密的同事,离奇死亡的同伴一切的一切让苏鹏卷入漩涡之中。而身为家族弃子的苏鹏,是否又能摆脱身边的阴谋,获得强大的力量征服这款神奇的游戏?请进入,《死亡轮回游戏》!已完成163W字…
  • 死亡名单
    顶点小说死亡名单
    “4.5+ 标准 好看 ” 纵横vip2015.12.10完结总点击2666140总推荐332803十二年前,发生了一桩震惊全城的恐怖血案。一对夫妇惨遭杀害,年仅五岁的继女倒地昏迷,现场只有全身浴血的八岁继子。案件证据表明少年就是杀人凶手。接下来十二年,少年在邯郸重刑监狱分别以不同手段谋杀了数十人。今天,杀人魔即将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