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重生 穿越 宠文】小说书单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雅晴小说
    “兽兽”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狂妃很彪悍
    很丑很彪悍的女主小说
    “搞笑”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好豪门萌妻小说
    “这个真的很好看 超级宠”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影帝贤妻无免费阅读
    “宠宠宠”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 腹黑狂神医
    “也是非常宠”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独宠萌妃
    独宠yòu妃男主是谁
    “穿越成兽” 传闻:东风国摄政王权倾朝野,手握兵权,连皇上也要忌惮七分。传闻:东风国摄政王风华绝世,浅笑之间,连九天外的女仙也为之倾心。传闻:东风国摄政王狩猎一幼狐。整日抱着戏耍,眉宇之间极尽温柔。【且看一个冷酷如斯的高傲王爷如何栽倒在一个小女娃手上,任劳任怨,细心呵护她一路成长】老天啊!你让姐穿越成人…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霸爱双出吗
    “超宠”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大人物的小萌妻
    大小物的小萌妻
    “不错” 18岁的她:平凡如路边最不起眼的小石头。在学校,被师长同学视做平庸无奇的眼镜妹;在家族里,被亲戚朋友笑做没人要的书呆子。事实是空有一身才华却光芒内敛。28岁的他:耀眼强大,是这个国家最神秘的大人物。商界大佬对他俯首称臣,帝国上将奉他为座上宾,甚至连一国首相都要谄媚讨好他。本该是在平行线上、…
  • 重生之符气冲天
    重生之符气冲天番外
    “好好看的” 重生十年前,宅女变萝莉,不错;脑袋里还多了神秘高手的记忆,太棒了!圆了武林高手的美梦!等等,这是什么?符箓?小小一张符箓,我可以隐身还可以透视;我能让你疾病缠身还能让你立刻痊愈;我可以力大无穷还可以驭鬼驱煞!你们可不要惹到我哦!!!分享书籍《重生之符气冲天》作者:璀璨老高
  • 重生校园之商女
    重生之校园商女大结局
    “女主重生后一步一步的成长” 艾子晴重生回到1997年的夏天注:书名白,内容不白!16岁的她,临近初三毕业,这是那牵手都会脸红心跳年少年代当年那爱情的背叛,父母所受的歧视,亲人的狗眼看人低当青春重新来过,这些是否能够改写?因重生出现的异能,精彩的赌石,美丽的翡翠,一段绚丽的热人生!这是那曾经的过往。高中、大学。那些曾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