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都市爽文】小说书单
  • 魂帝
    异界至尊战神小说下载
    “” 魂帝-独孤小杜
  • 强者无敌
    男主女主是林宇,秦子涵,瑟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 林宇,一个非常普通的高三学生。再一次被女朋友背叛之后,林宇意外的得到了一个号称强者无敌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天大的变化,渐渐的接触到了这世界上,一些他不曾接触到的秘密。在得到这个系统之后,什么跆拳道黑带,什么空手道冠军,在我的...林宇,一个非常普通的高三学生。再一次被女朋友背叛之后…
  • 修罗特种兵
    修罗特种兵txt免费下载
    “” 传闻曾有一人,只身走上岛国,屠杀敌军万千,瞳似血红诡月,形若鬼神降临,这一日,他成为全球国家害怕的对象,无人晓其来历,只知他有一个代表杀戮的称号{修罗}畏惧也就意味着危险,为了他的安全,10年的军籍被削,所有资料全无,回到都市,身如鬼神的他是否能融入着繁华,早已淡忘的朋友和家人,是否还能捡…
  • 神级绝品系统
    神级绝品系统小说下载
    “” 来自一个未知世界的神秘系统,带领他一步步走上巅峰,称霸商界,完虐富家公子,美丽可人的萝莉,冷酷无言的女杀手,万众瞩目的女明星,普普通通的良家妇女统统收入囊中,他的脚步不会停,一切尽在掌握,我只是他的传奇的一个叙述者欢迎加入神级绝色系统书友群,群号码:461899310欢迎加入神级绝色系统书…
  • 神级美女系统
    男主女主是李凌,俞如芸,赵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 笑傲华夏
    男主女主是叶凡,陈菲,林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叶凡,一个孤儿,由于天资聪颖,两岁那年被一个隐世高人收养,学医练武,琴棋书画,无所不通。十六岁那年,师傅由于不久于人世,强行逼迫叶凡下山闯荡。下山后的叶凡飘洋过海,来到遥远的英国,利用八年的时间,一手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商业神话炎黄集团,功成名就后,叶凡有点身心俱疲,毅然回国准备过一段平凡的生…
  • 虚无神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范华,陈思语,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白涛与陈小川是高中时代的好友。一天夜晚,陈小川追随明星王语梦进入了梧桐大酒店,却在无意间从获知王语梦已经于当晚因车祸死去可是,一切都太晚了,凶死的鬼魂已将陈小川紧紧缠住。白涛为救好友,对灵异之谜展开了调查。在阅读了M国耶佛大学超心理学系的柯尔特博士的一篇论文之后,白涛决定向博士求助。在博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