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五年近千本中印象深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偷天
    偷天txt全文下载
    “开挂修仙 主角有情有义,身负逆天外挂 几年前看的,印象深刻”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且看吾孤身只手,将这天地一手偷之。血巢①群:113298136血巢②群:136116811血巢③群:6767886血巢④群:13146178血色海洋:27310288,新晋500超级群!......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同人
    “和暗影神座一样的类型,穿越自带系统,不过这本我更喜欢,念念不忘”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大盗贼
    网游之大盗贼txt下载完整版
    “重生到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和贼行天下类似,一样在游戏里利用先知先觉改变命运,建公会,迎娶白富美(真),走上人生巅峰” 刀尖上跳舞,阴影中漫步。是独行的王者,是死亡的使徒,是盗贼的荣耀!重生玩网游,凡事抢先一步!————————————————————————————————我这一生都只忠于自己,我所做的一切选择,都是心甘情愿,自由意志的结果。我从来没有被任何人,任何事物所奴役,挟制,连神也办不到!我可以因…
  • 暗影神座
    暗影王座1025暗影王座
    “穿越到dnd游戏世界,自带系统,熟知未来发生的事和人,然后在这里努力修行(坑神),乐于助人(泡神),然后屠神证道”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思路客
    “贼有意思,刚看到三百章就忍不住推荐了”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超级预言大师
    米尔沃尔丹妮斯《超级预言大师》
    “体育竞技类的,主角有系统,然后一路横推,我不看欧冠英联,不过感觉挺有道理的,就这么一直看下去了” 我拥有了一对看破未来的双眼!做到言出法随,才只是刚刚开始。我看谁不顺眼,谁就会倒霉!无论在任何地方,也只有我,才能是焦点!————新书首发,求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预言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预言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顶点小说无弹窗
    “重生到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先知先觉,不留遗憾”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秦吏
    小说秦吏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到了战国末年,成为秦国一个赶赴徭役的普通人,一步步努力升爵,封侯. 内容很真实,有种读历史的感觉,很棒 未完结”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txt无错
    “无限流 在轮回乐园里面经历一个个世界,有些是动漫世界 主角杀伐果断,不圣母,不邪恶,有一个二哈,一个招财猫,一个冰牛,很有趣 未完结”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海贼之天赋系统
    小说海贼之天赋系统
    “穿越到海贼王世界,自带外挂,一步步变强,然后改变世界”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