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男主重生完结文】小说书单
  • 重生腹黑小夫妻
    类似重生腹黑小夫妻
    “结局太仓促” 上辈子,直到死,尹青染才明白自己错的有多离谱。总结起来就是四个字:所托非人。或许,她最对不起的就是卓正扬,那个男人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总爱用开玩笑的语气和自己说:“那你就嫁给我呗!”心有不甘,却无力抵抗,痛苦的死去!下一秒,睁眼!头上破旧瓦片,身上是带着阳光气息的半旧棉被,熟悉的乡音从木门…
  • 重生拥你入怀
    重拥你入怀 txt下载
    “不喜欢女主的性格,前面还好,后面就看不下去了” 曾经的她,李家剩女二十有八,父亲去世寄人篱下,受人欺凌隐忍不发,觉醒反抗时却遇电梯事故人间蒸发!重生空间回到青春年华,她誓要改变自己:养的起自己、买的起洋房、斗得过极品、狠得下心肠!她:我这算不算跟土豪站在一块土地上?某人:何止?你已经站在土豪的脚上!她:啊?对不起!我太激动了!某人:愿意…
  • 重生之老婆三十二
    重生老pó三十二
    “女主前世太渣,男主重生回来还能爱她也是奇迹了。作者喜欢剧透,文笔一般” 三十二岁的文婷心重生回到十八岁,第一天,就遇到了前世的丈夫>当时,他十八岁,她却是隐藏在十八岁身体里的三十二岁老女人。女强,精干,也有些老娘客这样的女人,没想到依然符合他的口味。>南世阳第一次遇见文婷心,就觉得她有问题她对他知根知底,自己却连名字都不愿意报,只说,“你会知道我的。”之后等他…
  •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
    末世绝对独宠 未删减
    “末世宠文,重生男主是哆啦A梦,好看。” 在末世未降临之前的一个月,继兄楼殿看她的眼神越来越露骨得让她惊惧!人生中总会发生很多措手不及的事。在楼龄的措手不及中,末世降临了。楼殿教会了她怎么在末世生存,给了她最珍贵的食物,可是从一开始他的邪恶用心也昭然若揭。在这个末世,贵公子一样的楼殿完完全全将她禁锢独占,成为他的所有物!他就像一种…
  • 宫斗不如养条狗
    重生不如养条gǒu
    “很喜欢风流书呆的文,男主不算重生啊,附身在一条狗身上,狗皇帝变忠犬”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