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盘点不是纯爱却有着基情的小说】小说书单
  • 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重生异界打造快乐人生
    “有基情” 到了异界就一定要当大将军、大剑圣、大魔法导师?站在魔、武的顶峰或是手握千军万马,运筹帷幄,更或者万人之上,雄霸一方?为什么就不可以简单的快乐一生?异界很好,绿色无污染百业待兴,种族繁多,人类、树人、精灵、矮人、巨人、侏儒、兽人、元素精灵,五花八门,新奇有趣。异界也很不好,科技落后、饮食文化…
  • 琅琊榜
    琅琊榜风起长林小说全集
    “听说本来作者想写成***小说的,但写出来以后成了权谋小说,不过还是充满基情的”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暗蚀
    暗蚀
    “有基情” 以物易物吧。用脆弱的血肉之躯,换取人类永远无法获得的力量。契约达成的一刻,这游戏也就开始永不停止的运转。这是一本以巫妖和恶魔做主角的伪黑暗向的游记类小说。乍一看是很恶俗的黑暗侵蚀光明的老套故事,无论角色的物种还是故事的主题都不是故事的重心。鄙人能力有限,写不出天下制霸的大气磅礴,也玩不来宫…
  • 星照不宣
    《星照不宣》txt
    “有基情” 作者:蝴蝶蓝第一章离家凌晨两点,星月全无,夜黑风高。一条漆黑胡同里,钻出一个漆黑的人影,手里拎着个不大点的行李箱。胡同外总算有了点光,来人回头望了一眼身后已经酷似废墟的一片平房。坍塌了一半的墙壁上,依稀可见一个大大的“折”字,叶凡摇头叹息:“没文化,真可怕。”拖着箱子来到路边,抬头仰望,那…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在线阅读
    “有基情”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免费阅读全篇
    “cp众多,想萌哪对就萌哪对”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蓝度
    蓝度免费下载
    “有基情” 作者:青歌契子第一章森林.学院.出海吧!契子幽暗的森林,在夜晚看起来如同一张巨大的口,吞食着进入它的一切。拉卡背靠着高大的可罗树,极力屏住呼吸,把自己小小的身子收缩成一团。“快,去那边找找!”一排火光伴随着杂乱的脚步声从离大树不到十米的林地间穿过。听着追兵的声音渐渐远去,拉卡小声地呼了一口…
  • 卡徒
    卡徒小说女主是谁
    “有基情”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亡灵持政
    亡灵持政笔趣
    “有基情” 简介:无种马!无cp~!无王霸!本书绝非bl(耽美)gl(百合)!致新读者,敬请从作品相关看起!会对本书的背景与风格有所了解,以免产生误解!灵魂穿越类型,高魔位面穿越到低魔位面。自出生到死亡,以及死亡后的两百年间都没有离开过亡灵塔以及周围领地,几乎完全没有接触过生者世界的巫妖在穿越位面的时…
  • 谈笑江湖
    谈笑江湖 天衣有风 小说
    “有基情” 作者:白青衣书籍简介:会笑会流泪,开心与不开心的江湖只是一个纯粹的游戏,和游戏里的江湖。第一卷懵懂江湖路,风疾水且深第一章司南的游戏为什么游戏里也有城管这种职业的存在?司南直愣愣的盯着伸到自己面前的手,郁闷的想。司南,现实名方楠,现就读大学四年级,毕业论文已经完成,离拿证书还有好几个月,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