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新🎒】小说书单
  • 诸天万界辅助系统
    叶云张小凡《诸天万界辅助系统》
    “” 一个正在实习的大学生因为停电在楼顶乘凉,没想到只是对着流星许了个愿,就被砸穿越了,从此游走于诸天万界中寻机缘,攻略女主,走上了人生巅峰。ps:新书《从斗罗开始修仙的奥特曼》已肥,欢迎来宰!
  • 无限位面游戏
    无限漫游位面
    “” 以世界为角斗场,以生灵为角斗士。这是一场诸神的游戏,这是诸天万界的欢愉。胜者成王,败者化骨,杀戮之途,枯骨成山。穿梭万千世界,纵是九死一生,也要寻回最初的你。
  • 漫威之超级毒液
    漫威之超级毒液txt下载八零
    “” 杨涵一觉醒来发现穿越到了漫威世界,居然还变成了毒液,发现还是毒液的强化版,能够吸收任何超能力者的基因,成为自己的力量,和人类共生,就能够赋予人类超人般的力量。娜塔莎“你都已经进入过我的
  • 符纹世界的机械师
    机械世界的小说
    “” 异界重生机械师,他以械技闯天下,从小恶棍到大忽悠,他装神棍,扮医仙,混上国师做佞臣,开心快乐每一天
  • 我要大宝箱
    我要大宝箱无错
    “” 许阳的跳一跳小游戏变异了,跳到便利店上,获得一个宝箱,开出强身牛肉干,食用可以强身健体,增长力气;跳到音乐盒上,获得一个宝箱,开出催眠魔笛只要成功跳到特定的格子上,就会获得宝箱,宝箱里面有功法、法宝、丹药等等。“宝箱开启成功,获得游戏外挂,怼气系统,怼人或气人收集怒气值,可以使用怒气值在游…
  • 神级采集术
    惟肖王雨晴《神级采集术》
    “” 这里有倒立就会下雨的玩偶,有召唤异世界食材做饭的厨师,有射中一次就会恋爱的狙击枪,还有可以把人变成丧尸的微信群聊。而主角的能力是:采集这些能力!读者群:664616129新书《我给万物加个点》已经百万字,可以开宰:给物品加点,可以让物品拥有奇怪的特殊能力,给动植物加点,可以改变它们的形态,…
  • 诸天最强影帝
    诸天最强影帝八一
    “” 在死神来了中扮演驱魔师,摆脱死神的追击。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扮演大理寺缇骑,与狄仁杰一起侦破龙王案。在一人之下中扮演武当山道士,制霸罗天大醮。在霍比特人扮演屠龙者,带领矮人们征服孤山!在漫威中扮演最强反派,吊打各路英雄。狐妖、西游降魔、诛仙、超神、阳神在诸天扮演各路角色,成就最强影帝!【萌…
  • 神游诸天虚海
    神游诸天虚海小说
    “” 一位寻常般的穿越少年,在得到了一点点机缘之后,神游诸天万界,无尽虚海,直至超脱的故事。“我为林青。幽幽林郁,无奇青草般的林青。诸位请多多指教”屹立于无尽时光之外的林青,面对所有存在,如是说道。...
  • 黑夜进化
    黑夜进化顶点
    “” 新书启航——书名《天书进化》,以诸天穿越和卡牌为主,以完本四本1200万字从无断更记录人品保证。蓝星人类幸存者,跨越空间逃生到曙光大陆。挖掘远古文明遗迹,建立曙光联邦,六百年后人类文明却面临第二次灾难。原来比蓝星面积大四百倍的曙光大陆,不过是异世界黑暗大陆羊角湖中的一座封闭岛屿。在神秘文明…
  • 位面复制大师
    位面复制大师txt下载
    “” 《全世界只有我知道轮回剧情》,新书发布中叮,发现可移动存储设备。游走各大影视剧,动漫乃至小说位面,当武岩触碰到了别人的时候,脑海中自动出现一个电脑操作页面。四大磁盘分别藏着自身的基因、技能、知识和记忆,同时可将别人的文件复制到自身相应的磁盘之中。万磁王控制磁铁基因?复制。武装色霸气使用技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