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军】小说书单
  • 军门密爱之七少的娇妻
    军门密爱七少的宠妻百度云
    “” 【高冷强势女军官vs腹黑温柔狐狸男,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纪家有一对双胞胎,姐姐沉静貌美,却蠢笨异常,妹妹貌若天仙,但聪慧伶俐,豪门巨变,妹妹一手将她推出门外:“做姐姐的理所应当让着妹妹。”弃女归来,她是最出色的特别行动组组长,面对妹妹的哀求,她双腿翘在桌上,双手抱胸:“救你的未婚夫?…
  • 重生之霸宠军门冷妻
    霸宠军门冷妻有声小说
    “在我的印象中我看过这本书了,之前因为种种原因自己失散,然后重生到自己的亲妹妹身上,女主是军门世家,还可以” 【军旅宠文!双强双洁1V1,酸爽无虐,欢迎跳坑!】冷兮,前世遗孤,被人捡回去训练成了一流特工,历经枪林弹雨,只为组织而活;最后被所谓的好姐妹偷袭而死。重生一世,苍天眷顾,爷爷奶奶溺宠,父母疼爱,哥哥守护,她只想平静一世,为自己,也为所爱家人而活,做他们的掌中宝,只可惜却事与愿违。重生军人之…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全文下载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之特战军少追妻全文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