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终极系列】小说书单
  • 终极一班四之风起云涌
    终极一班之风云四起
    “” 周日更文,暑假日更。(主角:丁小雨,灸舞)紧接《终极一班3》末尾,汪大东帮雷婷换完鞋后,来到铁时空,受伤的灸舞,突现的十万点战力,终极金朔者出现.铁时空的风云结束后,丁小雨的身份也渐渐浮现,灸舞在金时空受到重伤,不得不滞留金时空,就读终极一班,以丁小雨弟弟的身份出现。当他和丁小雨两个分身相…
  • 终极一班之终极王者
    终极一班王者
    “” 楚风穿越了。穿越到了终极一班,在这里他成了汪大东的亲弟弟,在这里他有一帮的好兄弟,更有一群爱他的女人,前世的不足今世偿还。求收藏,求推荐ps群号92398225100108641
  • 终极一班之王炙
    终极一班之王炙无弹窗
    “” 穿越啦!什么,我来晚了?终极一班,什么?老大是女的?不管啦,终极一班,我来啦!看一个只看过终极一班第一季的家伙,来到终极一班3之后是如何搞风搞雨的!
  • 终极一班之文昊
    终极一班后宫文
    “” 汪文昊:汪大东的弟弟。(穿越人士)终极一班会应他的到来发生什么改变呢?还有最爱的king!让我们内心不在有遗憾!写的不好的地方大家可以多提出意见,我会尽量改进的!终极一班之文昊书友QQ群:82722921欢迎各位终极粉丝加入!!!复更了请大家多多支持....................…
  • 终极一班之穆羽
随机推荐